哈。

阿妹的版面持續了好久,是吧?

因為,我不快樂,所以,我要快樂。

快樂,好像很難、很難。

哈哈,因為、我「又」開始、想太多了。




本來,什麼都不太會想的。

什麼都忘記,什麼都不去記。

反正,想太多,只會讓自己很累很累而已。

從國小吧,就體認到這個事實。

上了國中,改變後,就是不要想太多了。

哈哈,一切都、睡一覺、就忘記了。

可是,最近、好像又回到了以前。

想的太多。

為什麼呢……

我也想過為什麼……

後來,理出一個結論……

我去全家打工以後,有很多很多事情、不能以「不在乎」、「無所謂」、「沒關係」、「管他的」……等等的態度去面對。

所以,我努力的回到以前、努力的「記得」。

好累。

這是我今天發現的結論。

好像記得了很多事情的感覺。

以前的那種感覺、回來了。

真 糟 糕 。

一直很喜歡「全家」,只有到了現在,突然想離開了。

突然、很想很想離開了。

我不希望想那麼多。

雖然、待在那裡真的很快樂。

雖然、我真的真的不想回家。

所以,每次每次,都用一大堆的藉口,離開家裡,待在那兒。

就算陳xx狂ㄉㄧㄤ我,我還是不想回家。

回家好累、好累。

沒有什麼事情比回家更讓我感到疲倦了吧,哈哈。




最近,最常跟寶貝們說,我要快樂。

哈哈,笑容真的能讓我快樂嗎?

我每天每天,都在製造笑容。

但是,我不快樂。

很想要、快樂一點。

但是,我辦不到。

真的真的、辦不到。

就是會想,想到、覺得自己有病。

明明、就不該是這樣子的   啊。

快樂好難,想要笑又感到無力。

笑出來又很像在哭......

之前面無表情,陳xx說:喂,不要偷偷躲在角落哭啦。

我就笑,說我哪有啊。

他就聳肩,沒多說啥。

哈,我沒有在哭啊。

只是很累,累到想哭,又哭不出來。

哭不出來,剩下微笑的時候,連笑起來都像在哭。

為什麼人總要想太多?

少想一點不好嗎?

好累。

實在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就是開心不起來。

要開心,又用錯方法。

每次每次,不開心的時候,就是期末考。

好討厭,我不要三年級……

一定會得憂鬱症的啦……

好累。

不要在想了……

我想、回到從前。

回到那個什麼都不想多想的那時候。

哈哈,不打了,哈哈。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