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有去打工 小慧一樣來幫我了

因為我們四點以前要踏進好樂迪……

所以我努力補貨 為了出去玩

雖然我速度還是超級慢 人家陳某孝都來幫我了 我還是很慢很慢

小慧快瘋掉了…(我補太慢了|||)

對不起啦Q~~~~Q

不要從此就不來看我了Q~~~~Q

後來 婷兒跟魷魚來找我們(魷魚超會認路的,厲害!)

我們就買了三罐酒(姊姊跟之前一樣超無奈||),去那喝。(不過酒精濃度有夠低,完全不會醉@@)

去唱了四個小時 哈哈 超抱歉的 我愈唱愈走音 而且還一直搶拍

哈 超糟糕的我

然後 玩大冒險 哈哈 很開心

親婷婷跟魷魚 給小慧婷婷魷魚親

有拍起來喔 到時候跟魷魚拿 哈哈

(還有 三個有兩個說我很像T(同性戀) 天啊啊 小慧沒說話 他說不敢有意見 歐買尬的什麼嘛Q~~~Q)

反正 回家以前都很開心

回家之後 算了

一堆莫名其妙 毀謗我喔

我昨天八點多就回家啦 最好是跟我媽說十點半到家



超不爽

瞎了啊

煩死了 不開心了

明明 今天 應該是一個 開心的一天啊

奇怪耶

煩死了 好想翹家喔

我要的就是自由一點而已呀

九點就到家了耶

到底再跟我ㄍㄞ什麼嘛

煩啦!

GUN!




那個全家的大胖子陳某孝

你這人超級機車

我平日ㄉㄧㄤ你有那麼嚴重吼?

你今天來回報我了……

邊補貨邊狂ㄉㄧㄤ我ㄒㄒ

我常常幫你補貨耶

結果你只幫我補一下下Q~~~Q

下次叫阿保幫我XP(如果他有來的話)

哈哈 阿保回台灣了 有回全家找店長(他要我不要再叫他店長了,跟其他人依樣叫他「老大」,店長店長一直叫他不愛,吼,都習慣了怎麼改呀||| 我盡力。)

其實店長人很好啦

雖然我一直都很怕被辭掉|||||(因為我太笨了|||而且也超級健忘的|||唯一好的是我真的很認真…)

要加油啦不能被辭掉

如果連超商都做不好 那我以後什麼都不能做了吧

哈哈 加油了

阿保很機車不過人其實不錯

陳某孝很討厭 不過我只要跟他ㄋㄞ他都會乖乖聽話(久了就沒用了|||班上沒人信這招|||)

老大(店長)人很好,不笑看起來就很可怕,有時候我沒力氣笑他會覺得是不是我太累了,就會買飲料或跟我鬧,有時候很機車,不過人很好就是了。

副店好像滿喜歡我的耶,因為我乖乖乖,只是很笨,他人很好,平時晚上出門去全家都會看到他,哈哈我會幫忙補貨,順便嗆陳某孝。

兩個大姊姊很好玩,每次都看到另一個姊姊去站(明明沒領錢呀),另一個(真正的店員)在裡面玩電腦或看漫畫XDD”人也很好,店員姊姊會幫我拉發票,有時候跟他ㄋㄞ是沒用的,不過他真的人很好啦!哈哈

高小樹新來的 超級笨(跟我有的比) 每次都被我ㄉㄧㄤ 補貨捕的很認真 有時候比我聰明(喂他不是第一次打工了好不好) 乖乖 跟他ㄋㄞ超有效的 嘿嘿 加油吧 為了訂婚基金存錢的小樹!

還有誰呢 不知道了

哈哈 熟的是這些 而且也沒有很熟 是比較熟

好了好累喔

就這樣吧

晚安。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