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是不是可以忘記好多事情。

今天好累。

努力的忘記不快樂。

今天我請小慧來陪我打工,薪水付她一半,所以今天打工打的很開心。

好久沒那麼開心了。

所以不開心的事情不要想起來吧。

跟小慧魷魚去公館逛,逛到最後,把魷魚趕回家XDD” 因為明天要提前慶祝魷魚的生日,所以我跟小慧要去買禮物。

今天花好多錢,買了新鞋子。

吃個晚餐,花了一百一。

好吧我承認,有時候心情不好,花錢後,心很痛之後,心情就會好一點了。

明天又要花錢了,完蛋,薪水還沒拿到就開始墮落了。

店長店長,不要故著ㄉㄧㄤ我,要給我薪水啦XDDDDD(每次都說我笨|||||)。

哈哈,其實店長心情好的時候人很好的XD。

對了,那個工讀生(陳X孝)快被我搞瘋了。

看到我就快抓狂那樣XD||

哈哈,今天很開心,有高小樹(我取的。他是新來的工讀生(?)問號是因為她年紀不像個工讀生XD”為了存訂婚基金而瘋狂打工的認真小孩)幫忙,事情輕鬆多哩。

明天也要出去,完蛋了錢都花光光了啦。

算了為了好心情。




開始,有點想放棄一些事情。

抓的愈緊、在乎的愈多,失去之後、只會愈痛。

放棄一些好了。

好累。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