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

我不要隱藏。

一樣不要問我為什麼。

就是不要。

反正。

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

有的時候就是會有這種感覺。

都說。

不要在意那麼多事情。

不要相信太多事情。

不要在乎太多事情。

可是。

人啊。

怎麼可能不在意?

怎麼可能不在乎?

怎 麼 可 能 ?

好想大吼。

有時候。

也好想要在乎。

可是。

每一次每一次。

都是受傷。

每一次,每一次。

你知道嗎?

有時候真的很想、放棄好了。

可是又有了在乎。

好討厭好討厭。

不想想太多。

偏偏又會胡思亂想。

不想被拋棄。

所以選擇自己孤立。

不想被遺忘。

所以選擇到處落腳。

有用嗎?

這樣有用嗎?

好像很笨。

可是沒辦法。

因為我是活生生的人。

好累。

好討厭的感覺。

希望有那麼一天。

腦袋能停止思考。

一天就好。

真的。




剛剛跟魷魚說的。

我貼過來了。

我們都是一群

明明很在乎

又故意不在乎

忽略自己心底的聲音

努力的希望自己變快樂

到頭來還是失敗的

一群類似的人



你 也是嗎?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