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累,但不可否認的,我也很開心。

昨天在等我爸的時候,我就在玩魷魚。

結果沒玩好(啥啥?怎麼玩?不就是……咳咳,未滿十八不得任意觀賞的那種嘛~(羞~)(逃),反正就是偷抱他、偷親他(這個是非常難成功的舉動,唯一不小心成功的那次,差點沒被他打死|||||)……讓他快崩潰的各種舉動|||(突然覺得我斷背傾向真的頗重|||)),他反射動作手一揮,就聽到「啪!」的一聲……

我捂著我的嘴,淚眼(噗)汪汪的看著他ㄒㄒ(小慧整個狂笑出來),我的嘴巴被他歐到了|||

我說,嗚,好痛啦ㄒㄒ

他說,喔喔對不起對不起,反射動作|||(聽說他爸很愛玩他,一直戳他(因為我們都是怕癢的人種XD”)所以他反射動作特好(H)||)

結果,我嘴巴破三個洞(H)

超痛|||


後來去好樂迪唱歌,有買酒去喝嘛(他酒精濃度真的很低,好像汽水>/////<),我喝了兩口,大喊魷魚的名字。

他回頭,很無辜的看我……

我就說……「魷魚,我整個嘴巴都在痛啦ㄒㄒ」(超級消毒是唄(H)||)

他們又開始笑我一一|||

後來呀,我就開始鬧魷魚XD”

唱歌唱到一半的時候,我就把麥克風拿起來大吼:「魷魚(不過我是喊他本名)真可愛,我最喜歡你啦>/////<!」

後來魷魚臉色變的跟某不雅物非常相似|||

差點衝過來打死我ㄒㄒ

後來呀,太無聊了(大家都一直吃一直吃,邊吃邊唱),就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

猜拳,贏的「玩」最輸的。(哇賽這是我玩過最有趣的)。

結果,第一場我就贏了(H)

花哈哈,最輸的,是那個可憐的寶貝魷魚(H)(L)~

我就說了一句他永遠不想再回憶起的一句話……

「魷魚,我要你大冒險,親我臉一下(L)~」(這句話非常非常有斷背傾向|||)

他聽到就快哭了,最後在小慧跟我的催促之下,拖了兩首歌後,他終於在非常不甘願的情況下,假裝親另一個人(為了達到此目的,他做了很久的心理建設(H)|||(害我很傷心ㄒㄒ)),飛快飛快的親我又臉一一”

後來我輸了,他就叫我吃一大堆東西ㄒㄒ(灌了一碗湯、一碗雞丁、吞了兩個小蛋糕,後來又吃了兩個洋蔥圈|||)

在後來在後來,小慧也因為輸了所以親我左臉(H)

恩,因為不知道要問什麼啊ㄒㄒ

好了好累喔不打了,茄子看了一定會說……

冷你真的是變態(H)|||

我哪有ㄒㄒ

不過我昨天差點真的不想洗臉說XDDD

哇哈哈太開心啦XP

 冷兒兒(L)~(還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