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奇怪的東西啦。

恩。

就是這樣了。

能的話希望大家都看一下下面。

恩。

很多他他他的那邊。




忌妒,是什麼東西。

其實我覺得,自己的負面情緒不會太可怕。(只限於我覺得…)

我很少真正生氣,頂多「煩」。

我很少真正發火,真的、很少、很少。

如果說,我真正最了解的負面情緒,可能是「煩躁」跟「忌妒」。

不知道有沒有說過,我很羨慕、或者,該說是、我很忌妒、我哥。

在很多事情上面,我會忌妒他。

有時候,也會把一樣的情緒轉移到四週的人身上。


所 以 會 開 始 討 厭 自 己 。


討厭忌妒。

討厭那些、負面的、情緒。

討厭他們、蔓延。

蔓延到、我不希望傷害的人身上。

一但發生了我會很不高興,會對自己跟對方生氣。

就像、那天小三的事情依樣。

剛剛好,時間對到而已。

很討厭很討厭。

好想改掉。




有好多的他他他想說。

可是又不知從何說起。

不想被人質問那個他是誰。

不想被人懷疑那個他是他自己。

可是我想對那個「他他他」說的話實在太多了。

也許是你們,也許不是你們。

又或者,是你們大家。

不要問我他他他是誰,除非你有足夠的把握,知道那個他他他不是自己。

不過我也不一定是打誰,可能可能,你不認識吧。

那、我要開始、對「他」說囉……




那個「他他他」,我們好久沒見面了,喂喂你簡訊也回一下啦,超懷念寶貝你的,我的、第一任老婆。

那個「他他他」,好像發生什麼事情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們之間有什麼不一樣了?如果你知道的話……也許、你知道也不會告訴我吧?
就像我一碰到你,也是開不了口一樣。

那個「他他他」,我能肯定,我們的關係不一樣了。不像上一個「他他他」,我只是覺得、我只是懷疑,但是我覺得,我們是真的不一樣了。雖然我跟以前依樣,仍然維持著「不討厭你」,但是哪裡不同了呢……我想了好久,答案也許就是你腦中那個。

對,就是時間。

那個「他他他」,時間是不會重頭的,朋友也是依樣。
除非你有另一種牽絆,否則我不想在跟你當「好朋友」,就跟那個「他他他」依樣。
我們之間是不可能回到以前了。
因為時間、是可以改變一切的。

包誇我們的友誼。

那個「他他他」,什麼是愈吵愈「麻吉」,我在我們身上看到了。
好吧你這個機車的白目,有人說我們關係很奇妙,乖啦我雖然一直抱怨,還是沒有後悔當初的決定。
最慶幸的,是沒有成為你那可悲的女友。
哈哈,不要打我不要罵我,我很欠扁你知道的,其實、你也依樣。

那個「他他他」,突然發現你真的滿了解我的,難怪我最近很討厭的那個人這麼說。
雖然常常鬧你,不過冷兒我還是超愛你的……
喂喂,不准躲、聽到沒?
乖乖偷偷告訴你我在說你吧,親愛的寶貝,我不想在說了,你的日記什麼時候才要更新哪= =

那個「他他他」,加油。
要對你說的加油有很多,範圍太廣了。
反正,你也是很了解我,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是很了解我們。
很謝謝你陪我,雖然你好兇、好可怕ㄒㄒ
不過乖乖,冷兒的愛,你不斷背讓我很難過的你,就是你,知道是你了對吧。
乖乖,冷兒很支持你的,不管是什麼事情。
所以、加油。

那個「他他他」,現在突然很想你,看著你的MSN狀態,好久沒說到話了。
哈哈,還是朋友、吧?
那次意外後就沒什麼說話了,很懷念很懷念,看著你狀態的改變,在想,你的世界跟我,果然不大依樣。
隔著的那條橫溝太大了,沒有人能跨越、沒有人敢、跨越。

那個「他他他」,好久沒想起你了,但是忘不了你。
也許、忘記一個人、真的很難。
尤其是、自己在意的人。
戒掉了吧?
我真的這麼認為的。
該說謝謝、還是抱歉呢?
謝謝你、我國中的記憶。
抱歉、從來沒跟你提起又抱怨著你。
哪天真的放手了我會釋懷的。
不想一直都不告訴你妹,因為我很在意他。

那個「他他他」,不要在看到我就跑了。
我可愛的寶貝,超愛你的。
乖乖,接受這個事實吧XP。

那個「他他他」,我的寶貝,不要在遲到了。
我會計也沒考多好,不要因為我沒說什麼就不愛我ˊˋ
不知道為什麼,超級在乎寶貝你,乖,冷兒的愛。

那個「他他他」,最後一個了,我時間不多。
留到最後一個,你有沒有很開心?
有吧?有吧!
也許我不是最愛你、也許有時候我會不自主的偏心,不過、我還是很愛寶貝你的。
在乎是會愈來愈深的。
很在乎寶貝你,所以不會真的鬧下去。
還是很在乎、也許是因為自己。
寶貝乖乖,冷兒的愛,冷兒還是很在乎你。

恩。
一堆「他他他」。
看看有沒有你吧,有的應該很明顯的。

 冷兒(不知不覺,超過一千六百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