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大家都挑我在睡覺打來嘛

貓咪昨晚打來

偏偏昨晚我很早就睡嚕

所以

接起來的時候半睡夢中|||

天啊啊

他說他找茄子...

我就說好啦好啦

我再打給茄子說八

我掛了電話後打給茄子

有一段記憶不見了

不知道是茄子有接

還是打了沒人我掛電話

之後他再打來

反正我好像喃喃說了一串夢話|||(類似...貓咪說他...!@#$%^&*()_+)

茄子呆住問我啥||?

我清醒了一下

超累的懊惱低吼

說貓咪有很重要的事情找你 趕快上線啦!!!

他說可是貓咪不再呀|||?(茄子好無辜|||)

我說我不管啦我要睡覺了ˋˊ(我剛好熟睡中說||| 能打對茄子都手機真神奇|||)

他就無奈的說 好啦晚安吧

今天一早我看到手機有未接來電

咦 是茄子耶

我就傳減訊問他怎哩

結果很神奇的他回簡訊了!!(噗~聽說是被我吵醒的||||誰叫你簡訊鈴聲調那麼大聲嘛|||(逃))

他說我昨天晚上又打一通去啊||||

我說...呢@"@?!?!我不是關機了=口=||(後來我受不了了...就關機了||)

他說不知道啦 貓咪也沒上線 今天去學校再問問怎樣八

我說喔 好啦

今天去才問了寶貝貓兒怎麼一回事

至於什麼事情 我打出來應該沒差 不過我攬的打哩

所以等下打電話跟茄子說

打字真累一一

等等電話玩就睡覺哩

嘿嘿

這篇真的夠日記了吧xd"

貨真價實的日記唷

改天再打XP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