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跟倩兒聊天,我們一起罵上了小三(誰叫他眼睛亂看……)。

倩兒說:「我家前男友都比小三好= =。」

我說:「噗,有嗎?」

他說:「恩啊,頭兒,你知道我們班那個禽獸都罵他(某笨)什麼嗎?」

我說:「嗯?罵他什麼?」

倩兒提示我:「你最常罵的那個呀!」

我說:「豬腦?白目?智障?失智= =?」

倩兒說:「喔喔,第一個的第一個字。」

「豬?」

「恩,還有一個是植物傳播下一代的媒介。」

「胞子?」

「噗,頭兒,你的生物完蛋了= =」

「呃||」

「種子啦!」

「喔喔,豬種?」

「的相反……」

「噗,種豬?」

「對…」

「噗,我還以為是豬生的雜種咧ˇˇ。」

「呃,有那麼嚴重嗎|||?」

「有= =+」

「呃|||怎麼好像我做了一件傻事…把初戀給了這種人|||」

「噗,你知道就好一一」

「……(H)?!」

「咳咳,不過,更正確的說,應該稱他『披著孔雀外衣的、豬生的雜種』。」

「……頭兒。」

「嗯?」

「……你到底在罵我家前男友還是失智。」

「都一樣啦= =(!)都是『披著孔雀外衣的、豬生的雜種中的種豬』= =。」

「噗,看你這樣我都覺得很好笑了。」

「……(我不是在搞笑唄|||)」




結論。

失智跟某笨都是『披著孔雀外衣的、豬生的雜種中的種豬』。

噗。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