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我終於配一附隱形眼鏡啦XDD

它是藍色的喔(L)

好可愛>//////////<

剛剛去試帶|||

真是一段可怕的記憶啊(H)

什麼眼睛稱大|||



整個就是很深澳ㄒㄒ



帶了好久,一直笑一直笑(噗)

終於成功了(H)

不知道當年我哥是怎麼帶的…

哼哼,管他的,那個眼鏡行叔叔(我媽朋友)說不能帶太久…

盡量啦,誰叫我老娘都下了通緝令了,要是掉了,我的隱形眼鏡就飛了吧|||

好累喔,我還有自傳要打…(泣)

加油ˋˊ!(我計概訂正呀~~~~~~(悲))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