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覺得國文老師很機車很討厭=.=

一件每個人聽完都說:「哇靠,冷、你怎麼那麼機車啊?」的事= =


我只不過、再聽說他女朋友今年五月即將出國,去德國兩年,因此國文老師跟他女朋友不能常常碰面,為此他非常悲傷…

所以在之後的某篇作文,題目是「以一首歌詞來寫一篇作文,題目為歌詞名」。

我寫了「失戀學」。

其中,男主角的女人去了法國三年,就變成別人的女人了。

有很壞嗎?

我只是討厭他而以= =

沒辦法,老師做的那麼白目,活該被我唾棄ˇˇ

冷兒我很少會討厭「國文」老師的說= =(「數學」老師也在我唾棄範圍之外,哪個「數學」老師真被我唾棄了,那真的等於爛到沒救了。)

看他做人多失敗= =

噗。

不多說哩,這是今天的日記XP。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