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氣質手機被沒收了。

因為他調震動,震到紙帶裡的紙張,有了聲音,被班導樹枝聽到……

真的超衰的= =

結果林胖子(留級的胖子,虛歲二十歲的樣子ˇˇ)就講了一件事……




胖子:「ㄟ,你知道我們以前訊科、香菸都怎麼藏嗎?」

氣質等人搖頭,看著他油油的面頰。

胖子:「我們有一盒的,全部都藏在教室外面了,就有一個人超衰,剩一支菸,放在書包旁邊,又做第一排後面,剛好星期三的七八堂是軍訓課,教官要蒐書包,他又忘了藏。
我們就跟他說:『趕快抽掉就好了啊XD!』
他說:『屁啦,最好是!』
後來,他就想到了一個辦法……他用衛生紙把菸包起來,藏在屁眼那個縫裡(H)。」

胖子一頓,賊賊的臉又泛起笑容:「超噁的,最經典的不是這個,是後來放學了,我們出去玩嘛,我就拿出一支菸(當然是把煙拿回來了)問他:『喂,要不要一支菸?』
你知道他回答什麼嗎?」

胖子笑的更奸了,臉上的油更是反射著燈光,讓他的臉閃亮亮的,有種說不出的噁心感。

「他說:『不用了,菸?我有。』然後,他把藏在屁眼的煙拿出來,衛生紙打開,打火機一點,開始抽……」




整個就是很噁的真實笑話|||||

聽說我們樹枝以前曾經搜到一包菸,藏在哪?

藏在電腦課本(非常厚那種的)裡,挖一個洞,像藏毒品那樣,藏了一包菸。

現在的小孩真妙呀XD”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