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小三的網誌,覺得很複雜。
喔喔小三,第一個我要先說,你的夢怎麼那麼= =|||

其實我應該也問過類似的問題吧?

你到底 愛雪兒愛的多深 ?

又或者、你到底,有沒有真正愛過雪兒?

也許你會說有,但是、現在呢?

我說過我也覺得雪兒給你的壓力應該很大,從他的家庭、他對你的感覺……

等等的,都可以把你壓死。

我說他對你的感覺,是指他太過、以你為中心了。

這句話不含批評的意思,如果讓你或雪兒有這種感覺我很抱歉Orz

我實在不覺得,你能稱那麼久。

久到,我在猜測、你到底是愛他、還是為了一絲責任陪他。

也許都有、也許不是這樣。

反正,你對雪兒抱持什麼感覺,你可能也不清楚吧。

我們旁邊的人也不能說些什麼,尤其是我。

在怎麼說,湊合你們的人是我們。

老是跟你說:「不可以跟其他人亂來喔!」,只會讓你更有壓力。

茄子說:「這種事是要憑感覺的。」

那你對雪兒的感覺到底對了沒?

在這種壓力下,你能付出的又有多少?

反正說到最後總是不知道自己要表達些什麼= ="

你就看著辦吧。

我哪天有空在好好打一篇給小三你的網誌。

現在,就作你自己就好了。

雖然跟我說的一樣,有時候連自己漲怎麼樣子都分不清了。

反正扮演好「應該是現在的你」就好了。

不跟你說加油了,這兩個字太過沉重,我愛說卻不愛聽,很累。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