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楊的失智老人:

有什麼事情要等到放學才講?

由於放學還要見到你,我心情就會變的很差(我想你也差不多吧,拜託,今天可是快樂星期五耶,都要放假了,還要看到你這個噁心的變態,誰心情好的起來啊?),所以我在這裡先說清楚好了。

每次聽人家說,你,又被我激怒了。

我就覺得:「喔天啊,失智你怎麼那麼幼稚啊?年齡都大了我們一大截,心智年齡還那麼幼稚,這樣也會激怒你?白痴!」

只有跟你依樣幼稚的人才會被這種小事激怒吧?

嗯?你說你才不幼稚咧?

噗,你看你現在不是又被我激怒了?

果然失智,白痴的可以。

好吧,不轉移話題了,到時候你又被我的「不小心」的激怒了,我可擔當不起這莫大的罪過啊!(笑)

星期三我跟你講話,真是讓我反未到了極點,哇賽,死失智,你怎麼那麼白濫啊?

我唬爛你?

你哪隻眼看到我唬爛你了?

屁眼哪?

哇靠你屁眼看人真準哪!

真是個白目!

看臉就知道智商不高!

說什麼狗屁啊?

好像講的自己多委屈,屈你老母個屁!

只會像瘋狗一樣叫囂,怎麼?在仁班被公幹的還不夠,犯賤下來給我們練嘴賤嗎?

白痴!

不要再來煩我們大家了啦!

死變態、偷窺狂。

滾哪!

 妹妹、貓咪、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