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

終於買到他了。

跑了家裡附近N家書店、終於還是再公館金石堂買到了。

作者是「梅麗莎.P」跟我之前說的一樣,因為他當時未成年,因此姓氏不得曝光、以開頭字母P代替。
他是義大利的少女,本名是「梅麗莎.芭娜雷蘿」,這本書、也可以說這本日記,是他十七歲出的處女作品。
一出、全球熱賣,當然、賣的極好的、就是義大利當地。
書的封面,左上方寫了一串字。

「衝擊全世界!十七歲少女的真實性愛告白」


是的,真實。

我還沒看完,不過我知道了一點。

他對愛情相當憧憬,他認為,肉體的妥協,可以換來真愛。
他說:「從來沒有人真正了解我的心思,我會大方讓男人享用我的肉體,因為說不定他們可以嘗出我的憤怒與辛酸;又或許他們會因此施捨一點溫柔給我。然後,他們會迷戀我的熱情,終至無法自拔的地步。」

直到後來,十九歲的他,被人問:「你把自己的私密日記拿出來,變成了百萬冊暢銷書,讓世人知道了你的日記內容,不會覺得很彆扭嗎?」
他回答:「不會,當初的少女早已不存在了,我現在看他,倒覺得他已經成為另一個和我不相干的人……」

裡面,我肯定的是,很多男人都跟他發生關係。

好奇怪的想法。

為什麼他會認為肉體可以換來愛情?

我知道他很美、美的吸引男人。

只是不懂。

不過等我把日記打完、VB做好,就要把他看完了。

推薦一本書,去看看吧。

嗯,忙碌去。

明天星期一,我會在打日記的。

還有,希望我家網路趕快好。

不然Word將成為我打日記的唯一工具。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