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買書,跑了好多書店ㄒㄒ

第一間,是去公館的金石堂。

原本只是為了買跟茄子說好的東西,結果一踏進金石堂,我就開始逛一堆又一堆的書。
傑佛瑞.迪佛的新書「惡魔的淚珠」、電車男小說(想買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排版真的讓我覺得『讚!』他是用聊天是對話框,以一個又一個的對話完成這本小說,所以很想買回家看XD”)、一百下〈十七歲少女愛慾日記〉(限,不過我同學有買,因為不太熟所以沒跟他借來看,描寫一個十六歲的女生,以為用性愛可以得到一個男人的愛……一本驚人的日記書,寫完他才十七歲,因此無法用真名,他的名字留著,但姓氏卻以開頭字母P代替。)、樓下的房客(九把刀的,描寫一個偷窺狂的故事,一樣是限制及小說(汗))、深雪的書我錯過好多本了、史密斯任務小說(我沒在任何書局看到他了|||)、劉庸、吳若權、侯文詠……

我記憶力不好哪,大家都知道的,所以要全部列出來似乎……是一種艱深的挑戰(H)||

反正,這只是想買的一部分,一走進書局,相當於踏上了不歸路|||

好多的書都想買啊>”<

心動啊……

茄子、分一點錢讓我買書吧(L)”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