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看標題就知道。

冷、在下、敝人、我,又要罵人了。

如果懼怕髒話、那、請,不送。

因為我很生氣,對這件事情很生氣。

拜託,我還沒在標題上打過「賤」,恭喜,你讓我破例了。




我們班的班班(班長),你夠了喔!
每天放學,都跟我家小妾說:「喂、小冠冠(小妾外號),你好了沒啊?快點,我們一起回家!」
每天早上、也看你跟我家小妾一起進教室。
結果、熊熊一問、你馬上撇清關係,說你跟我家小妾不熟?
槓(幹字美化版,最近我都罵這個字ˇˇ”)!
你了不起嘛?
我問過人了、小丸子也說:「嗯?班班跟冠冠?他們不是很好嗎?」
好?好個屁啦!
好會跟他不熟?
會這樣講?
小妾跟我說好多次了,他說,他跟班班一起回家的時候,只有在學校會有所交談,出了校門,班班走前面,他走後面,一句話也不會說,直到下公車,走到他們分剎的路口,他們才會說聲再見。
之前跟小妾不太熟的時候,班班會跟我罵他,說他怎樣怎樣,不想在跟冠冠一起下去樓下打掃了、不想在怎樣怎樣了……
他會說:「冷,我不想跟他下去啦!他好煩喔,你陪我下去好不好?」
我一直都想跟他說、你覺得煩,你不會說啊?
這樣、煩的人,我也算呀、我也覺得你很煩哪!
雙面人。
之前熊熊不爽你做的一件事,因為那次換位子,你跟他說:「不行啦、不能因為自己利益然後換位子啦!」
結果,你身邊坐的都是誰?
一堆乖乖牌、不愛講話的,不然就是你的好麻吉、好朋友。
熊熊身後坐誰?
坐妹妹。
你不知道熊熊討厭妹妹、妹妹也覺得熊熊很賤嗎?
你幹麻不把他換去你旁邊?
他在我右後方、吵死了。
你之後跑來跟我說:「冷、對不起啦,我知道胖子很吵,可是沒辦法啊,就把他排你旁邊了……」
對不起有用的話、我早就拿這三個字把你打死了。
我會說:「對不起啦、我神經有問題,不小心、就把你給……」
對不起個頭啊、我跟那個死胖子八字不合哪!
吵的根什麼一樣,不是睡覺就是講話,快崩潰了|||||
而且超贓的,垃圾隨手丟,四周的人最衰。
對不起啦。
你自己來坐看看嘛!
對不起個屁啊?
討厭到死的,一直講一直講,講到我很想用自動鉛筆把他的舌頭刺一個洞、看他怎麼講ˋˊ

反正、我器的是你對我家小妾做的事。
之前小妾為了等你回家、等了二十分,結果有一次小妾慢了五分鐘、你就說「喂你很慢耶!我等超久的、趕快啦!」
小妾如果路上想買東西,自己都不敢跟你講,只能到時候在繞路回去買,怕講了你又要罵。
你要買東西,只會冷淡的、理所當然的,告訴他你要幹麻,也不問別人的意願,就抓我家小妾陪你去。
你這人真的很糟糕。
只會讓我覺得、你這人真是噁心到我都不想跟你接近了。
遺憾的是、我們小論文還是同組。
害我很煩、想乾脆放棄算了。

之前小妾有說,他不想在這樣下去了,他不想在跟你一起回家。
結果那天他還是不好意思跟你講,隔天、對,星期五晚上。
我們班、最重要的班班、被大家選上的模範股長,自己跟我們家小妾說:「喂,小冠冠、我今天要跟海豚他們走,你自己走吧。」
喂?
我真的很想把你的腦袋剖開耶!
好生氣、人家不好意思拒絕你、你連個面子也不賣給他?
跟海豚走?
去啊!就不要再來找我家小妾了!

明明是考2-7到2-9的範圍,你跟他說2-1到2-7,害他看到半夜一點、隔天考了倒數第二、六十四。
你說、你沒說錯啊!
最好我家小妾跟我一樣重聽、能把「九」聽成「七」!!
你那天早上還要搭什麼「比較漂亮」的公車,速度比較慢啊!
結果到學校、離考試時間剩十分鐘,打掃都來不及了,看什麼書?

對這人真是失望透了、史上無敵糟糕的= =
我說你賤、不是亂說。

妹妹說、他覺得、現在最討厭的、可能是你、不是熊熊了。

阿喵說、他覺得、班上心機最重的人、可能就是你。

糟糕的人= =

我手好痠、不打了= =

改天在繼續罵。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