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發表長篇大論的~

但是時間每次都不夠用||

而且我的漫畫再等我了||

久少說一些吧XD"

其實~我快要忘記我要打什麼了一一||(少年痴呆||)

原本回家的路上(喂||走路不看車在想什麼||)有想到的ㄒㄒ"

反正~離不了現在的網路吧(H)"(又是一堆感慨的廢言就是了||)

嗯~藍色駭客真的很好看~

沒事的去看一下吧~

網路真亂可怕的||

還有啊~

裡面說的~

網路是一個很好角色扮演的地方

我可以依我喜好

扮演一個樂觀但有時候很煩惱的小孩



這樣說來

現在正在無名聒噪的我真的是我嗎

真奇怪

又也許我的本身不是這樣的咧

反正網路很方便很危險所以很麻煩

我的布丁快壞掉了

下次再來發表敢言

我溜~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