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你真是個奇怪的人@@
說真的

你跟我定義的現代人不太一樣

所以覺得你真的 真的很奇怪




?什麼啊...
現在人的生活誰不是自私自利?
誰不是以"錢"為中心?
每個人生在世上的定義
早就不是人格 而是 學歷

就像大逃殺吧
這本書原本不是為了打打殺殺寫的
是因為作者要表達"政府的政策有可能毀壞某些事情"寫的

其中我覺得很重要的
?什麼 同班三年的同學 會真的參加這場遊戲 毫不留情的殺掉自己同學?

因為自己的利益

他們要活下來 沒有人想死

?什麼有的人碰上面 什麼都沒說 就一槍 把對方幹掉?

因為不信任自己的同學

現在人最大的問題出在信任 就算同班三年 也不代表了解對方

有時候覺得現在人很可悲
如果我們被丟入跟大逃殺一樣的遊戲裡
那我們也會自相殘殺吧

這個遊戲 無法留下兩個人(雖然有些不該存在的例外)

反正(我真的很愛離題||)
?什麼有人可以看到別人比自己好而感到高興?
?什麼有人可以因為幫助別人感到快樂?
?什麼有人可以看到別人沒有跟自己一樣悽慘而感到慶幸?

是我自己太殘忍太冷感了還是茄子你太過異類

我好像一直都搞不懂這個問題
而且
也失去搞懂得想法
我只知道社會就是這樣

國一的小鬼可以因為懷疑女友劈腿 找了八個男女陪自己去神壇強暴國三的青梅竹馬兼女友

現在社會就是這樣吧
我很不敢相信這人才國一
連求證也沒有

小三跟我也認為 倩兒班可能算有點例外的
現在的小孩都是這樣
又或者說
現在的社會把我們改造成這樣

有時候會抱怨
教育怎麼這樣
政府怎麼這樣
世界怎麼這樣
好累好累好累

可是每個人都是在這樣的這樣活下來
每個人的權利是平等的
因此憤怒的抱怨被剝奪了

(好像每次打一打都離題ㄒㄒ)

反正
也不是不知道茄子家的情況
我哥應該不常去你們家吧
他說
你們家好奇怪
而且常去也不好意思

其實
我也覺得你們家很奇怪(H)

怎麼有人的家庭可以那麼冷淡
那麼 近乎互不關心

有些事情不會打出來 可是不代表不知道
有時後還是會聽到一些

也許我抱怨我媽怎樣怎樣的時候
你也會想到你爸怎樣怎樣

抱怨的事情不相同卻都是抱怨
問題不同不代表沒有問題

有時候覺得 唉呀自己也不錯了啦別再抱怨了

可是很難

沒有人不會比較

也許 比較 這個名詞 是大人送給小孩的一種壓力

絕對不是為了進步而給我們的贈品

覺得你們家真的很冷漠
有時候問問你媽呢?你妹呢?你爸呢?
不只是為了好玩 也是覺得奇怪

?什麼在這種家庭下你的人格還沒扭曲變形
又或者你偽裝的太過成功
因此我也看不出來
反正在這個腐蝕的社會中
每個人的人格多少都會扭曲變形
我家禁臠說了一句讓我訝異的話 他說我是不是雙重人格啊|||||
其實不是啦||
反正每個人都是這樣 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面貌

只是有時候倦了 完好的面具也會有破裂的一天

也許我還是不夠了解你們吧

沒有人會真正了解對方
沒有人會真正相信對方
沒有人會拋棄自己能獲得的利益
沒有人會為了別人自己放棄能夠得到的東西

也許有
可是在這個社會中
這種人少的可憐

雖然他們應該是有權利得到最後勝利的人

但是對於現在的社會

正義似乎沒有立足之地

這是我在大逃殺學到的

那本書真的一點都不限制級

無聊的話去看看吧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