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高興=3=

嗚…

好不容易用到電腦,又被老師一直切網路|||

真討厭捏=”=




話說~之前的網路小說比賽~很意外的~小三拿下第一名~而倩兒墊底|||
倩兒說他沒事啦~可是我是覺得不會沒事的啦|||
好訝異||
再怎麼說倩兒也不至於最後一名吧||
不過沒關係啦XD”
別的比賽他一定能得名的^ ^+
倩兒兒加油呢>”<
(話說我可愛的小冉冉沒得名|||害我心好痛ㄒㄒ|||||)




話說~我花了四百買了大逃殺上下(H)”
喔喔好高興喔XDDD
超想趕快看完的XDDD
在開始前就死了兩個人(H)||
真衰(又或者說 真幸運啊…)
話說他們班導死的真慘啊|||
整個頭被打爆(H)||
茄子喔我也想看他的電影說XDDD”
我明明未滿十八~可是還是買到了十八禁的大逃殺~
真令我訝異@@(我以為何嘉仁書局的姊姊會問一下的@@)
結果沒有XD”
而且我買的那套上下還有附一本年曆歐(L)~
亂噁的(H)||
不過讚啦(Y)
不過據我所知
最後活下來的有兩個人@”@
男女主角…




之前跟水兒去麥當勞混一個下午~
其中遇到熊他們那群人兩三次
發現…
也許我已經差不多脫離他們了…

因為 有時候 我打招呼 都沒人理我……

在這樣下去就差不多離開了吧@@
話說~我還把簡訊傳錯~
把傳給妹妹的傳給熊說|||||



好了不打了
網路一直被切="=

話說我去禁臠相簿找我強暴魷魚的照了XD"
(逃)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