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密碼鎖

我就直接開放吧

想看的人自己點近來看

前幾行可以看的字我要洗掉了


昨晚跟禁臠聊
今天又跟水兒聊
我說

跟熊熊他們在一起
他們會告訴我
妹妹阿喵那麼心機
你到時候會後悔的

跟阿喵妹妹在一起
他們會跟我說
你跟熊熊他們在一起那麼累
為什麼不離開
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你會後悔

禁臠說
你就選擇你跟誰在一起 開心 就好啦

水兒說
你覺得你想跟誰在一起 就跟誰在一起吧

我跟他們說
我知道 啊
我現在比較常跟阿喵妹妹在一起的
我說
我覺得跟誰在一起比較快樂
我就跟誰在一起

跟他們在一起好累
好不自由
也好多壓力

我不喜歡作什麼事情
都是被瞪
給任何意見
都是被最後一個採用

好辛苦
朋友不是這樣當的
不是嗎

其實
我好想罵他騙子

她跟我說
恩?
我們好像
我們都討厭擁有朋友
好麻煩
一群人不覺得麻煩嗎?
要上廁所為什麼一定要拖一個人?

討厭 朋友

我 們  都 愛   孤 單

所以  我們  變成  好 朋 友 吧


騙     子

大   騙   子


你很享受朋友的不是嗎


享  受  著  的    不   是   嗎


騙     子


喜歡利用人的  是你

希歡說你討厭人利用你的  是你

總是這樣 人都是這樣嗎

不要再說了   不要再對我說誰賤誰差勁了

我   受   夠   了

你反省自己吧 我知道自己並沒有那麼好

可是  我受夠你了     騙     子

你 這 個      大     騙     子

討    厭     你

你離我遠一點   好不好

明明私底下一直罵

可是還跟我裝做很好

不是沒跟你熟過

你是怎樣的人  我   不   清   楚   嗎

糟糕的人  差勁

受不了這樣罵人的生活了

雖然我也一直罵

我不懂

這樣子

事 情 真 的 能 結 束 嗎

好累




小三我問你喔

你有沒有 討厭過 自己

覺得自己跟所有人一樣

原本想爬出去 卻愈陷愈深

明明不想傷害的人

卻不知道為什麼

出口就是傷人

好像也在自己的傷口上面

砍了一刀

又倔強的不肯道歉

好蠢


我常常問你們

一樣的問題

為什麼 人 可以跟自己討厭的人 快樂的相處

為什麼

其實 我也知道答案

只是

我希望  聽到另一種  不同的  答案

我要的不是一成不變的灰色

我再找希望

只是

我發現

愈問 似乎只是讓我更失望

每個人都看的 太清楚了

對啊我努力裝蠢了

可是我辦不到視而不見

我無法忍受

我不想在沉淪在灰色中

快被淹死了



跟小妾說的一樣

跟討厭的人快樂相處

好假

好煩


人怎麼那麼可悲

那麼

悲哀呀

小三 阿喵 妹妹

你們有沒有不一樣的答案 呀

脫離這個灰暗吧

我們都累了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