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天好蠢呀||||
蠢到極致||

昨天早上...我六點多~睡眼惺甦(?)的睜開眼...
不小心用眼角餘光瞄到時鍾..上面寫著--六點二十=口=+
我大驚訝||然後就爬起來...爬下樓梯之後就發現~耶|||||
不對啊|||今天是星期幾|||?!?!
於是我就問已經醒來的我爸跟我媽~說..."呃...今天是不是星期日|||"
我媽說對|||我就很悲傷的~在爬上去睡了ㄒㄒ

而今天早上..鬧鐘想了...可是我還是爆炸的累||
所以根本就一直睡下去|||||
直到六點二十我爸醒來了~趕快把我叫起來|||
唉唉
這兩天真點啊||
蠢到炸了ㄒㄒ~一直睡||


喔唷上vb好機車||
根本沒時間打日記了||
煩耶耶q~~~q||
話說...聽說倩兒不能上網了ㄒㄒ
悲傷..

今天心情不太好||
想睡覺|||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