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喵||
我想到了=口=
你還欠我一本筆記本呀呀呀=口=


好了~以下日記開始XD"

倩兒...(怨念)
不要一直睡啦......
嗚...明明就是豬怪...還要硬ㄍㄧㄣ說什麼自己是豬精......(咳咳)
還不都一樣一一||


話說倩兒說他星期六沒法出來啦q~~~q(悲)
不過水兒能來XDDD(水兒我最愛你的啦XDDD~(L))
哇哈哈XDDD
好高興~我們一起躲去麥當勞吃東西(L)~

還有啊~我吵不過小三(悲情|||)
好難過ˊˋ
吵都輸嘛=.=
給我記住~把你的舊帳貼出來(h)

以下為小三家族統計表(看這人多花心||)

三妻四妾娘子群:寧金、雪兒(軒轅雪)、遂小楓(張遂楓or弓長 木風)、醉無敵、龍兒、南宮夢雪(似乎分了)

兄弟姊妹拜把群:冷泠、竹墨......接下來他說他忘記了|||(糟糕的人||)



這人真糟糕(搖頭)



話說我聊天去了~日記~掰掰~(L)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