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歐...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是看書看太多所以累了
還是睡覺睡太久累了...(欠扁啊||)
不是啦一一"
完蛋了~最近是哪個機車作者的筆鋒被我模仿過來了|||||
噗--
我可愛的憂鬱筆鋒消失無蹤~(揮手Say Good Bye~(淚))

咳咳
不行啦||
好累歐不想搞笑ㄒㄒ(泣)

話說
我感冒似乎好多了...
可是今天還是很煩躁||||
機車(H)
一定是看到我媽就不爽(H)
機車(H)
我上輩子一定跟他相剋(H)
王八機車(H)
氣死我了(H)
看到他就不爽見到他就生氣(H)
倩兒打來~他說誰啊?金天天嗎?
我說不是~是學妹~
他口氣就變了||||
靠|||||
他好討厭|||

現在

我極度欠缺 高興的情緒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