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呀…

話說女兒(L)~
>>話說‧‧‧‧‧‧
前日嘛,晚上去吃飯‧‧‧
就、就學人家扮女生、穿裙子。。。。。。
然、然後‧‧‧‧‧‧
就出事了耶~
走在街上,很多人都看著我啊orz|||||||
我、我‧‧‧‧‧‧
醜不是罪耶。。。。。。
嗚嗚‧‧‧‧‧‧
>>明明就是太美XDDD~(L)
不要給陌生人拐走喔XDDD(瞪小三一一+)

電腦快爛掉了ˊˋ
好悲傷Q~~~Q
茄子把XP的VCD寄來就能重灌了>”<
老爹的日記不見了|||||
唉唉|||||
好糟糕(H)||



<以下為罵人~不想看髒話的跳過…跳過……>

老媽好煩=.=
他要用電腦~

我 不 要 用 嗎(H)(吼)

太機車了(H)
一直吵一直唸一直煩|||
害我沒聽到小三妹子跟女兒唱歌Q~~~Q
要哭了喔Q~~~Q(嗚~~~)
好難過ˊˋ
大家都說女兒唱歌很好聽的ˊˋ
我也要聽Q~~~Q
嗚..
反正昨天很悲慘啦|||
好難過ㄒㄒ
好想把我媽打死喔(H)
快氣死了(H)
機車= =
每次在忙都在那邊|||||
然後還罵我說我在聊天….
受不了他耶=口=
十日十人干啦=口=
機車(H)
之前就跟他說了||
靠只會說別人活該還會說什麼啦||
機車||
忙到快哭了還在那邊機八||
他怎麼不去死啊操= =
生氣= =

不想理他了= =
煩= =



算了老師好吵
不打日記了一一
對了茄子我要你醒來你還一直睡= =
豬ㄟ一一+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