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日記會非常多段落喔XD"
多包含^ ^"
好久沒寫了=D"

話說又聽到倩兒的聲音了XD
嘿嘿~真好玩XDDDD
聽茄子唱王立宏(茄子的聲音從喇叭中傳出真怪XD")~倩兒唱牡丹江根人質XD
所以心情真好XD(老爹老娘不見了XD)

話說我今天飆去綠林寮了歐XD
買了漫畫(L)
DEAR親愛的<七本~花了五百零六ˊˋ
不過我滿愛這套的XD(還沒出完@@")
感覺還滿讚的啊XD"
話說這套漫畫不外借~要看的自己來我家看XD(或自己租啊=D||)
主角們都好可愛XD

話說紫微弟弟好可愛歐XDDDD

還有啊最近看林肯萊姆看到瘋了XD"
所以好久沒根大家聊天了@@
真糟糕(H)
有一種直覺(H)||
是我自己心理要我這樣做的(H)
悲傷||
管他的(H)
等到最後就知道了||
我自己也想靜一下吧||



想找個人來取暖 所以找上你們

每個人都是這樣子的 吧

所以 大家都很辛苦 找

只是想找一個人陪 一個人 陪

所以好累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