咧XP
被我罵白吃活該=3=
不同情你(H)"
誰叫你笨一一

喔喔話說怎麼那麼累啊(H)||
十二點半睡~四十五起來~
應該還OK的呀ˊˋ(可是現在的我快不行了||||)
恩ˋˊ
茄子在生氣我就噗~要理你了喔ˋˊ(謎之音:不要你的MP3跟200塊就說嘛(涼~))
嗚ˊˋ
機車ˊˋ
唉呀呀~
茄子呀~
我們好兄妹嘛~
幹麼這樣~(噁)

吼我媽今天又要回來了Q~~~Q
你幫我媽說XDDD
我昨晚跟你說的~早餐似乎沒東西吃了ˊˋ
所以ˊˋ~我會自己去買喔ㄒㄒ~
喔喔好久沒有吃外食早餐了XDDD
真高興(L)~(麥當勞要早餐卡還要騙個三四十~真機車= =)

好吧原本要打的東西不要打了>P<
我討厭噁心話=P=(要也是選人說XDDDD)

話說MSN只有四個人在~我看真的在的應該一個都沒有吧一一(六點初~太早了||)
嘿嘿我真的爬起來咧XDD
真不可思議XDDD(L)

茄子喔我說喔
我對你比對我哥好一點點點啦一一
有沒有高興一下XDD?
感動一下Q~~~Q?
快樂一下Q~~~Q?

不準在生氣歐ˋˊ
糖果有吃就給我息怒ˋˊ(謎之音:沒吃?那你在幹麼一一||)

吼~我想吃蝦捲Q~~~Q
嗚嗚
好可憐Q~~~Q
今天又開始吃學校便當了Q~~~Q
悲傷Q~~~Q
茄子你同情我嘛ˊˋ

學校便當被人家稱作豬食ㄟˊˋ
我好悲慘ˊˋ
好難吃ˊˋ

要出門了啦ˊˋ
不說了ˊˋ

今天八點多到十一點十分我電腦課
MSN上見啦XP
在生氣我掐死你(H)
哪有"長輩"那麼小心眼啊XDDD(歐飛||)
噗~我去尋找我美好的早餐了XDDD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