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茄子喔
我也知道真心話 查兒不答是他的錯
可是||
你這問題本來就|||||

查兒 你對頭兒的感情是

我要說 我代答好不好

我們只是 朋友般的 情人

我們都很清楚
朋友根情人的劃分
兩個借線是如何遙遠

那麼晚了我要睡不睡就是要跟你說這個

我不愛他

他不愛我

我們只是朋友 雖然網路上的身分是情人

我們分的清楚

我好討厭講那麼明白

我生氣小三他知道卻跟著你問

我知道我沒跟你說清楚是我的錯

我生氣不是因為你是因為小三

查兒喜歡的人不是我

所以他會跟我說一些他們的事 偶爾

我喜歡的人不是他 雖然我很少說我的感情事

我們一直都分的很清楚

我在台灣 他在香港

可能性比小三根雪兒還低

我們早就知道的

他不笨 我不笨

所以網路是形式

雖然玩的很高興

可是我們知道對方的底

所以不會多問不會多探

所以這個問題不要在問了



一個你本來就不愛的人的親人問這問題

真的很怪

如果是我我也拒絕回答的

好了這個問題我只回答這一次

就這麼一次

反正現在我不想也暫時不會在喜歡任何人了

好累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