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丟XD
明明就不錯聽Q~~~Q
不過感覺跟童話太相似了@"@
沒差XD"
喔喔光良好可愛XD"
MV不要在用鋼琴比賽了啦^ ^"


光良-約定

光良-約定mv

《約定》光良

說好的三年不見面用我們的愛把時間留住
你笑著說這是我們的考驗我們的約定

就這樣三年又過了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等你的出現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他會告訴你的我更愛你了

就這樣三年又過了我還是回到這個地方
閉上眼等你的出現空氣中吻你的臉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他會告訴你的我更愛你了

你會記得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他也偷偷的掉淚了

你會記得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聽著風我也笑了
他一定會告訴你的我更愛你了

話說這首也不錯聽喔XD
算新歌吧=DD


深白色-那個人

那個人

當我們笑得好大聲
全世界只剩我們兩個人
而當你沈默移開憤怒的眼神
你變得遙遠了
我們都愛得很認真
卻害怕什麼一定會發生
當所有不確定的摧毀了信任
我的世界崩潰著
無法停止流失的體溫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能讓我的生命完整 不再悔恨
爭吵的時候再傷人
風雨後我不會是一個人
當我流淚還有人心疼

告訴我你是那個人
這次的愛終於對了沒有疑問
說我是你的那個人
你的心是我最後的旅程
Tell me you’re that special someone *

有太多天真的傷痕 讓我們成了脆弱的靈魂
無法任性的相信會走到永恆
已經失去了顏色
我想要更絕對的可能


如果的事
曹操 名字
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