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很想對他們說

我 沒有 你們想像的 那麼 單純

那麼的 乾淨

就跟你們一樣 一點也不乾淨 一點也不神聖

所以有時候聽你們說話我才會生氣 才會待不下去
怎麼可以這樣...
明明跟大家一樣污濁...
為什麼總自以為清高||

聊天聊一聊說那些愛講話的都是一群白目一群智障...
其實...

你不知道 一直說他們的你 已經 渾濁到 無法辨識 了 嗎?

好骯髒的顏色
散佈在這個時空
妳一直說著別人
只會把自己弄得一身腥

阿喵啊臉好大啊綁什麼頭髮啊....
妹妹啊肚子那麼大怎麼還有人瞎了眼喜歡他啊....
樹枝啊心機超重的不要相信他啊....
阿斗(琇琇)超噁心的真是受不了啦....
我們班怎麼有心機的人那麼多啊....
我們班那麼噁心三八的人怎麼那麼多啊....
我們班那些愛講話的白目怎麼不滾哪....
...............
每天的每天
聽不完你說著他們的話
說啊說啊
你還是能笑著 快樂的 跟他們相處 問他們問題
你不是說妹妹很賤嗎?
你不是不想跟他坐一起嗎?
那你離開呀!
不要理他啊!
你做不到不是嗎?
一直回頭不是嗎?
你不爽也不說 有問題也不說 只會在我跟妹妹在一起的同時跟你打招呼的時候 用很冷很冷的眼神揪著我
你知道當時我笑著裝做不在乎的臉後想說什麼嗎?
我好想告訴你
誰賤啊?
不要自己都那麼賤了還來罵別人賤!
成天說看誰不爽

我看 你最不爽的人之中 我也佔其一吧?

對呀我很有自之知名啊
對你而言我怎麼不敢沒自知知名呢?
對一個誰都看不爽的人而言
我又算什麼了

阿喵我要說這不是自不自虐
不知道為什麼
從以前我就一直在看了
看很多很多人

那些裝作跟我很好~實際上是要跟我借小說的人
那些裝作跟我很好~實際上在我身後一直罵的人
那些裝作毫無心機~實際上卻天天暗地罵人的人
........
好多好多
有一陣子我真的很失望
對我們班很失望
那段時間根本不想看書
包誇小說我也不想看(難得吧~整天見書忘有的人XD")
我竟然能拿著言情小說~翻完他(H)||||
完全不知道他寫了什麼||||(言情小說耶||~不知道看了幾百本的人|||)
結果什麼都不想管
考試當然也亂考啊
心情差到炸|||

怎麼我們班那麼糟糕
那麼 讓我 失望
好不容易離開一個環境
更糟糕的環境總是接著過來
每一年我學到的事情就是這個
國小到國中 國中到高中
隨著期望的破滅我相信我會失去希望
沒有事情讓我期待吧
每次希望的事情總是不了了之
或者 更糟
好失望

原本期待的好班級 果然很令我失望

小學到國中~待了四個班~有三個老師對著我們班說了同一句話

"你們是 我教過 最吵的一班"

認識我的應該都知道有時候我雖然很愛講話
可是大部分而言我很沉默
吵的 有七成不是我
好失望好失望
每一次想要得到的好環境都沒有
好失望好失望
那種人家說一到考試大家都會猛讀書的班級我沒待過
算了
反正我也不是適合這種環境
煩死了

((還有還有我真的很討厭我媽=.= 煩死了一直吵一直吵 我用一下都在靠夭 又沒有用很久 掯 做作業也是一直吵 之前樹枝說什麼回家練習 練個鬼啊 開機用一下就靠夭說你在用啊 妳假日時間要扣掉是不是? 他娘的 做網頁什麼的要跟別人討論啊 拿著電話上網?很可笑ㄟ!又不是沒有及時通 跟章魚說話 她探頭 說什麼 "章魚喔?有沒有烏賊啊?" 幹 又不是在玩 靠夭什麼啦 幹!))

所以我時間很她娘的又到了=.=

日記"又"打不完了=.=

妹妹網誌也還沒去||

又要等到明天了||||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