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小樺他們說了~

兩年後
八月十八日
台北


其實一年後也可以說@"@
不過...
還是兩年吧...
這樣姪女兒也能來=D"
大家都來台北唱歌吧XDDD

小三跟茄子(小樺)~
回家好好練女生珊瑚海喔XDD
兩年後我跟你們唱XDDD(Y)

小麵麵妹子~
我把茄子交給你不好嘛Q~~~Q
好男人少囉XD"
要不是總總原因~
我早就把他賣了XDDDD(逃)
還有你要怎麼找我算帳呀XDDD
叫茄子來對付我嘛Q~~~Q
好姊妹耶Q~~~Q

倩兒兒~
我即前往書展XDD
呀好高興呀XDD
可愛的書(L)
乖乖~不要欺負我家茄子XDD

小三~
再調戲我女兒嘛(H)
去死吧妳(H)

不說了我好累喔XDD
南山文學獎死也要撈到一一
話說這個標題我愛~
改天寫一個N年後OO見好了XDD
好像很好寫XDD

嗯恩~
書展我來了XDDD(L)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