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這幾天真是|||
過的好遭|||
這兩天親戚全來台北(爺爺奶奶除外)
真是累死我|||
我的假日就這樣少了兩天|||
還被人家鎖在屋子裡|||
還被他老婆罵(h)
王八|||
怎麼有這種事啊|||
來別人家~出去玩~把我鎖在家裡~又罵我活該~知道教訓了吧~做人要合群~人家出去玩要跟~不跟被鎖起來活該...
真是|||
不爽到了一個極致一一|||
好想把他掐死(H)||
要不是五叔人很好~我媽又在旁邊(H)
我就直接嗆了(H)+
王八~討厭的女人(H)
最少~一個道歉不為過吧?
什麼都不說還|||
真的很..!@#$%^&*()...
哪天走在路上被打死活該啦=.=
什麼兒子像我哥女兒像我||
媽啦!
誰要跟他像啊?
噁心=.=
討厭=.=
一家子我都反感了=.=
不要來算了=.=
忍多久啦?
把五叔對我們的好全部抵掉了=.=
王八的咧...

把我鎖起來~倩兒來救我出去~
又要把我載到工地|||||
搞什麼啊|||
人家來我們家了||
還要怎樣||
真差勁||
前一天說好的事情~
說什麼五叔他們行程常常改變~
最好啦||
早就說好了~死到臨頭又怪我|||
你們大人怎麼都一個樣啊?

隔天說去故宮~好啊我要跟啊~
只是中午我要自己先回來睡覺呀~
不給我跟~說什麼今天不一樣||
因為我哥也不去所以不一樣喔?
我哥一個不去~抵我千百個理由不想去啦!
真的很王八耶||
我都高二了擔心個屁啊||
他國一就一個人在家沒差了||
根本就是你們的問題嘛|||

喔喔算了~愈說愈不爽一一
反正||
就是很想掐人就是了一一
哼哼~
不要期待我給他好臉色啦=.=
五叔還有可能~那個八婆就算了=.=
滾啦他||
機車女=.=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