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因為我們永遠的不可能
所以才可以這樣子聊天
很不可思議吧
可以跟很喜歡的你聊一些你跟其他人的事情
真怪

你說
有一個好朋友跟你告白了
用MSN
你跟他胡亂扯其他話題
惹的他生氣
她就下線了

你說...
搞什麼...明明大家都是好朋友...怎麼突然這種話...

我說...
因為...她不想把你當朋友呀......

你說...
她想太多了吧...
朋友又會常常見面...怎麼辦才好...

我說...
總會出現的吧...朋友的話不可能躲一輩子的...
因為在乎的話~就會出現...
她出現的話你在跟他說看看吧...

你說...
唉...女生都是這個樣嗎?

我說...
很複雜...
至少我知道每個人都很複雜...不分男女~只要是人都很複雜~看你把那個複雜用在什麼地方而已...
女生把複雜放在情感上比較多~所以遇上感情事好像險的女生很麻煩...
因為想的多吧@@~想太多就會變這樣(H)||

之後因為太晚了...我就關了...
感覺好像朋友中的朋友...
不知道耶...
因為彼此知道沒有可能所以假裝遺忘嗎...
算了
其實這樣好像比較好
唉唉每個人都太複雜了所以好辛苦呀ˊˋ
真希望世界能簡單一點=D

恩恩話說~
小巨蛋溜冰=D|||
好可怕呀(H)||
算了~難得去玩一一
我存個五百塊好了(H)
最近經濟拮据了(H)|||
存錢存錢ˋˊ
今天要去五分埔||
真懷疑能存到什麼錢(H)|||||
昨天去老爸工地看鋪鐵軌@@
真是神奇耶@"@
覺得好整齊好漂亮呀XD"
老爸一直說我們兩是不是覺得很無聊@@
其實不會呀XD"
因為我覺得那種整齊感真的很漂亮=DD
雖然聽不太懂老爸說一堆@"@
不過還不錯啦XDD
附註:沒下雨會更好ㄒㄒ+
(今天小戴戴要給我什麼食物嗎@@?呀呀害我要跑那麼遠去找他=3= 順便修腳踏車好了@"@(沒錢了啦|||))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