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回妹子日記吧=D
>>最近有點想看藤井樹的書=]因為剛剛在網上看到XDD不知道學校圖書館有沒有呢=]??<<
呀呀我看了XDD
大腸包小腸||
話說我覺得不錯呀=D"(不錯而已嗎||)
你們圖書館有喔Q~~~~Q
我也要Q~~~~Q+

>>情情昨晚又提起我之前的傷心事Q~~Q那件事足足讓我傷心了一個月,比失戀更痛苦Q~~~Q<<
好慘烈(H)||
那書真有那麼妙XDDD?
話說我家不能解壓縮||
我傻掉了(H)
晚一點用另一台解壓縮了才能看倩兒傳來的文ˊˋ(就是你們愛的那東東XD")

呀沒了=D||
妹的日記好少啦Q~~~~Q(歐飛)

好不玩了~
印表機瘋狂印著倩兒的文XDDD(N十頁耶||)
好怕他掛彩||
管他的~為了將來開學不無聊(歐飛)
我拼了XDDD

恩恩暫時不多說啦~
下雨了等一下怎麼去龍山寺呀||
我的媽||
乾脆呆在家裡睡覺好了XD"
對了老媽他們回彰化了=D"
他們過年不回去~
我要自己搭客運下彰化@"@(呀呀紅包(L))
希望不要坐過站XDD"
不然就糗大了XDDD
恩恩行程滿滿的@"@
累昏我||
等待星期一的休息日XD"
聽說倩兒沒有寒假||
星期一還是要上課Q~~~Q
然後小三忙著考大學學測(今天跟明天)
唉ˊˋ
那我我我明天怎麼辦呀||
跟堂姊去京華城嗎XD"

最近吃好多東西(死||)
熱量爆增||
完~蛋了||
這個寒假真是天要亡我也呀(H)||
恩恩我好久沒運動了啦~
逛個街走到腳快廢掉||
真是愈來愈廢了||
唉||
休息一下不打啦=D"
混去XD"


試試看=D"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