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啦=D
心情真好XDDD
(雖然明天還有個軍訓||)

話說~最近累呀Q~~~~Q
覺得笑容好奢侈......
笑呀笑呀笑呀~
跟倩兒小三聊天開心多了XDD
不然~今天一整天~就是沒力氣笑......
好像不想在乎什麼事情的...
手錶用丟了...好擔心...可是又覺得無所謂......
不懂自己了...

好像開始遺忘一些 自己原本 覺得 很重要的 事情

想要把那些事情 很重要的那些 遺忘 遺忘 遺忘 ... ...

通通都 無所謂 了 吧

明明很擔心的呀...
可是又覺得算了吧丟了就算了吧...
雖然上面有我日記的鑰匙...
雖然那手錶是媽媽跟三姨去日本買給我的...
雖然這東西我真的覺得很不希望他丟掉...
可是又茫然茫然的...
不想有所行動..
唉呀丟了就算了吧...
唉呀他很重要呀...
唉呀都丟了在擔心什麼呀...
唉呀我很在乎呀...
唉呀......
我...
好...
失...
常...
呀...
.........
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好像病了...
不是感冒的病...
是那種...心理卡住的感覺...
真糟糕|||

不要想太多好了~
明天就放假了~下午跟倩兒去麥當勞混=DD
呀呀想到心情就好多了XDD"
雖然幫小三校稿真的很累(我才看個一章就快睡著了||)
肚子餓了啦~
我媽還沒回來q~~~~q(嗚)
話說~倩兒的青澀我愈來愈愛他了XDD~
妙呆~我要吃飯啦~聽到老媽回家的聲音了XDD
明天在來打網誌=D


回妹=D"
>>ps正處在欲哭無淚的情況下,或許我應該去看看七月七日晴了...<<
真是太好看了~快去快去XDDD

>>to頭仔=]
我就知道頭頭不會要我去問情情XD"
回你的遲點才答XD"<<
好難懂的回答||
說清楚一點嘛Q~~~~Q

>>今天我好像變得有點沉默,更糟的是我好像很享受這種沉默|||<<
啊~我喜歡這句話||
有同感||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