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段考了~下下星期三...
其實時間已經不夠多了...
可是我還是希望時間多一點快一點趕快考完然後放假...
唉||
發現我真是個不要命的人(H)"
昨天又跟倩兒拿著電話啃了一個小時多~
不知不覺聊到小說史XDD"
其實呀~倩兒好像很早很早就接觸寫小說的領域咧=DD
太可怕了XDDD"
頭兒是國一才開始接觸小說~一下才開始寫XDD"(可是全都斷頭了||通通丟入資源回收桶|||)
(其實這樣說來...我是剛接觸小說就來寫的類型嘛XD")
國中之前~是屬於漫畫時期XDDD(柯南(L)~)
倩兒則大約剛入茶館~(跟辛小狸差不多的年紀~)
就開始寫了XDDDD
真是猛呀呀=DDD(那個時候頭頭還沉迷在天堂暗二跟許許多多的網路遊戲之中(暗黑~又等於DIABOL(太久沒接觸了~怕打錯耶|||))之中XDDD")
話說~真想叫倩兒來我們學校呀=DD
這樣的話~國高中組小說前三就給他包定了XDDDD
話說頭頭想投稿的=D
倩兒說要幫我打字(L)
結果昨晚發現一見慘事|||
我最愛的一本不見了|||||(話說那是上高中第一個從頭寫完的~可以稱做頭頭寫最長的東西|||(想想他番外篇飆了四篇就知道頭頭多愛他了(L)"))
天啊|||
我找了快一個小時|||
快哭了Q~~~~Q
我借給誰了我不知道呀|||||
天啊|||||
怎麼會那麼那麼蠢ㄒㄒ
大約借了六本出去|||||(小說一去兮不復返也|||||)
我要哭了|||(害我狂傳簡訊尋"說"||)
唉||
沒關係我手中還有東西可以給人家打字(L)
(又不是我打...(歐飛XD"))


今天好冷呀@"@
又要覆(?)三個約|||
等一下要跟熊熊他們去吃午餐~吃完要飆車到公館找倩兒~然後把耶誕節(新年了吧||)禮物拿給楓兒~呂的禮物就難給了||
唉唉||
每個地方都返方向耶||
去準備出發了=D"
下午我會失蹤=D"


回妹=DDD
>>看完你的日記都很想說...頭頭你班的花名好有趣喔XDDD<<
呀呀=D"
花名=D?
(綽號嗎@@?)

>>嗯嗯XDD可是那時都大一了@@”我還在不在香港還成問題XD<<
=口=
那你會去哪|||||

>>我想來耶XD”可是錢|||而且暑假我有好多行程XD”
耶=D”好想看喔XD香港也好像是18歲考=D”<<
來嘛來嘛>/////<(L)
不過你明年來的話~剛好頭頭面臨考試~得抽時間的=D""

>>謝謝XDD
無名好多功能XD在日文方面我也是三腳貓|||<<
不過你會學嘛=D"
頭頭超討厭外語|||||

>>就是就是XD不過宇盼跟洛宇還有一大堆稿她都沒打QQ<<
喔喔||
他又要被催稿了XDDD"

>>沒有吧XD柔兒的狀態是這樣寫阿=D呃呃就說那是新年禮物嘛XD(汗)果然是柔兒的作風呀XDD”不過她沒有要脅我喔:P<<
嗚嗚...
柔兒偏心啦Q~~~~Q

>>沒有(哀怨)我發現是7點才升的QQ<<
太陽怎麼那麼晚才起來@@

>>嗯嗯=DD他真的好可愛(L)喔喔LacusXD她真人不露相耶|||可惜頭頭家看不到電視~不然中視在播了XD(中視好棒(L))<<
我我我也知道中視在撥ㄒㄒ
只是畫質很差||
差到阿斯蘭的臉都是糊的~連身體也微微扭曲|||||
嗚......

>>哪會XD”情情才是耶XDD她學校名次排列才嚇人|||最懶是我才對=PP(明天考英文我還在玩|||)<<
對了~頭頭一直想問...
妹子學校是多少人呀@"@?

>>寵物們我不再喜歡你了=__=<<
為什麼Q~~~~Q?

>>衛視中文台要播聊齋了…楊丞琳有份演~但看完劇照只想說…古裝不適合她啦=w=”<<
呀=DD"
我家看不到|||||
不過她真的不適合古裝的啦一一""

>>ps翼要出第2部了XD手腳好快喔XDDD因為太沉悶關係我還在考慮|||<<
我要看>w<++
呀呀翼好好看(L)!!

話說動畫好多呀XDDDD
妹子果然是超級動畫迷XDDDD
恩 恩回完了~我閃XD"

 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