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南山雜誌發了~(每個月都會發一本~類似校刊的月刊=D")
才剛翻開我最想看的南山文學獎...
國中組小說第二名的"巧克力"...才看一個段落~我就傻住了|||
我跟我們班班長說...呃...我看過耶|||||
回教室~發下去後我問其他人~大媽也看過|||(絲瓜也說他看過了@@(只是他看到睡著一一||))
回家一查~果然||
他本來是"牛奶糖"...
看了有點不高興...(因為個人原則吧...我不喜歡有人侵犯版權之類的||(之前陸小三很白目~他跟我說...我可以拿他的文章投稿呀~他不反對~只要我分他一部分的稿費就好了|| 我是很不高興啦...因為我覺得...拿不是自己的作品有什麼意義啊=_=" 這種做法好像在做賤自己|| 感覺...很差|||))
後來跟同學說~呀呀~我要檢舉他(H)
結果今天也都準備去檢舉了||(呃|||)
到了秘書室(創南山雜誌有關的地方)~
都要說了喔~卻覺得...
壓力好大|||

差個嘴~那篇"牛奶糖"是2002在網路上某網址找到的~
實際時間可能更早遠~
而最後一句話也很相似~
"因為牛奶糖~讓我們心心相印"跟"因為巧克力~讓我們心心相印"
喂喂~只差了三個字好嗎||
要說巧也太巧了吧|||
(倩兒說~該不會是那篇吧@"@~那篇也能得獎喔|||)
(冷兒想說...人家國中生嘛ˇˇ" 而且南山文學獎的素質愈來愈差了|| 這是我想投稿的原因@@)

然後...
回來這個話題|||||
原本我是想找投稿的老師~跟他說~(順便問一下投稿是怎麼回事)
後來有點|||
就找我們輔導老師~
他是說~投稿之後~他有找那些得獎的同學來簽書(就是保證這是自己寫的那種)
他說~因為真的很巧~如果查證屬實~那那位同學要背的責任可能不輕喔|||
|||||
怎麼說呢|||
壓力很大耶|||
我是說...我也不確定啦...只是那篇是2002年的(到去年截稿~也是2005~三年了@@)...而且我們班不只我看過......
我覺得|||
嗯...
該說他活該|||
還是|||
就...有種心理壓力耶|||
我太善良了q~~~~q(歐飛||)
吼||
頭頭沒有做壞事(虧心事=口=||)的細胞||
感覺亂差的|||
唉|||||
那個國六十x班的~誰叫你要抄襲啦=口=
害我壓力好大|||
嗚q~~~~~q


回妹=D"
>>明天要考試了我到底在做甚麼XD"?
話說最近若果沒空應該不會打日記了=D"
所以~未來一星期應該只會看到一兩篇吧^ ^"
就這樣...希望可以加多點心機去溫書喔(天音:喂喂這不是願望吧|||)<<
妹喔~加油啦=DD
話說我家妹子們都很聰明的~頭頭要加油了ㄒㄒ""

>>昨天又去買盒蛋(L)
呵呵呵──我終於知道盒蛋的秘密了XDDD
經過2盒的成功(?)之後...我就猜到盒蛋的擺放方法了!!!<<
盒蛋是什麼@@?
是台灣的轉蛋嗎@@?(一個機器~投錢就可以轉動~轉出一顆圓球球~裡面有一個小玩具=D")

>>今天考中文…昨晚一邊溫書一邊睡覺今天還可以這麼冷靜我自己也很佩服=口=|||<<
話說今天~我到早自習才發現我要周考了|||
然後很緊張很緊張的看書||
範圍好多Q~~~~Q(應該是說題目好多@@~38頁吧ˊˋ)
唉ˊˋ
不過考了82左右吧@@
算滿意了~應為是超臨時抱的佛腳XD"

>>今天本來不寫日記的...但想明天回頭頭XD”(藉口藉口|||)
頭頭有空都可以在exblog這兒留言啊。這個不像Xanga的=D”<<
呀呀=DD
是留在哪=D|||
>>Comments(0)<<對吧=D?

 小頭于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