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
又是一個憂關學分被當與否的檢定了||
真沒想到~第一次猜題猜那麼準XDD(其實只是隨便亂瞄一眼~看看海豚兒哪一題沒有滿分~就"玩"一下XDD")
70分過嘛~
考94啦~啦~啦~XDDD"
雖然不是很滿意="=(喂喂||)
不過我的學分拿到啦~
亂爽一把的XD"
所以~閒閒沒事~來打網誌=D"
喔喔話說這台電腦...竟然讀不到隨身碟||
真是!@#$%^&*().....||||
原本我是10號電腦的~後來因為電腦太爛ˋˊ(那個滑鼠真是每個人都說爛的||)
因此跑去53號電腦了ㄒㄒ~(現在邊打網誌邊幫左手邊的打PASS中(逃~)其實老師(班導)走過去沒說什麼耶XDD")
我的情婦妹妹跟我老婆(這是自認的||)絲瓜~因此離我遠去...(飄~)
唉ˊˋ
真怨=3=
(呀呀~左手邊這支70.X低分標過關XDDD(真剛好耶~虧我為他捏"三"把冷汗XDD")好高興呀XDDD)


來~回回妹子的日記=DD
<舊的>
>>然後去逛街~好喜歡那兒喔(L)
香港島果然是值得探索的好地方XD”<<
我也想去香港玩Q~~~~Q
跟倩兒說好了~
等到我大三~倩兒大一~(當然水兒跟雪兒也大一了~)
也就是三年半後(哇=口=||)~我們一起去香港自住旅行(L)
(當然...前提是頭頭大學三年要努力打工存錢ㄒㄒ(話說那麼愛錢的我...怎麼可能放過這大好機會打工呢(L)))
那時候去找紫小薇跟鬼小柔玩XDDD(L)

>>ps喝了頭頭一直說我來台灣會請我喝的永和豆漿=)
感覺不錯XD”<<
唉呀呀~來台灣喝道地的永和豆漿嘛XDDD
這幾天我要把火箭筒(腳踏車用來載人的那兩支)裝上去了~
下次去公館可以用來載倩兒=D(如果她不怕死的話ˇˇ)
當然妹子來台灣頭頭一定在你去玩XDD(話說~我十八歲就可以考機車駕照了喔=D")

>>pppps親愛的Xanga要跟你道別了(K)
有點不捨得QQ
可是我更愛新的日記(L)<<
新日記也好可愛(L)
頭頭也滿愛的XDD
不過頭頭不捨得無名ㄒㄒ""(而且我不懂日文|||)

>>ps王力宏新碟的歌都好有京劇詞曲feel耶...<<
花田錯好好聽XDDD"
這張我只聽過前三首~中國風都好重喔@@
可是好好聽XDD

>>pppps頭頭情情小三你們還是把禮物當新年禮物好了(H)(逃)<<
糖果Q~~~~~Q
頭頭要糖果Q~~~~~Q
對了@@
妹子看過頭頭的愛情史沒=D
話說後面真的很偷懶||(而且簡字超多||(還有注音是怎樣||))

>>ppppps情情你再忘打稿我不敢肯定羅笨蛋明年還會不會活著(H)<<
難道倩兒把千年之戀是為了某笨XDDDD?
沒有啦~別聽頭兒亂蓋XDD"
不過他終於打完了~頭兒好感動Q~~~~Q+

>>昨晚胃痛了=___=”
我是不是應該進醫院檢查一下@@”?<<
你身體真的差到炸掉了一一
這人一一
給我去醫院(H)

>>ps小三謝謝你的禮物喔XD
你不敢給柔兒想要的是情有可原XDD”
因為怕雪姐...(H)<<
他不是給了嗎@@?
話說水鬼兒說他收到小三跟雪兒的禮物了ˇˇ
妹子~你跟柔兒的呢(H)?

>>可是卻收不到她想要的東西喔XDD”(這是當然的|||)<<
收到還得了|||
不過他威脅我們...
暑假前要交出去|||
天啊|||

<新的>
>>第一次用呢^ ^
經過3天努力終於弄成這個版了(L)<<
呀(L)
你終於成功上手了XDDD

>>話說~我從沒說過我有別名叫霏吧XD"
最少除了頭頭情情跟萬子他們外沒有人知道我叫霏XDD<<
其實頭頭只知道妳是蔚小霏@@

>>1月1日,仍是沒看到日出。因為5點給爸趕去睡了QQ好不甘心>﹏﹏< <<
我才想問你有沒有看到的Q~~~~~Q
結果ˊˋ
話說香港五點還沒升起太陽嗎@@?

>>2006年,新一年了。希望身體一年比一年好,性格一年比一年認真穩重+成熟...不能再跌跌撞撞的了>o<
單單這2個目標能完成就好=D<<
妳的身體=.=+
對=.=+
妳那破身體給我吞三大罐補品補一補啦=3=
不過說到性格......
我跟倩兒才該手牽手去上"防呆細胞講習"~免的哪天走在路上又丟臉的跌倒||(逃)

>>因為基拉實在太可愛了<<
是煌嗎=D"(這是台灣翻譯~我記得他叫"基拉.大和"=D"(好擔心記憶力差的我又記錯ˊˋ))
他好可愛>/////<(L)
頭頭特愛他的XDDDD(還有跟他在一起的粉紅色頭髮那"隻"女低我也好愛~XDD")

>>還有3天就考試
今次是死定了|||
所以有可能跌出100名以外QQ
算了..如果沒有信心就真的會死=__=<<
那個......
100名以外|||||
妳...
頭頭終於發現了...
紫小薇其實身藏不露的可怕啊|||||
說不定我們六姊妹中~
最聰明的不是雪兒或倩兒喔......|||
不過最懶+笨+蠢(三合一)的~非頭兒莫屬吧XDD"(不包含"惡"呀ㄒㄒ")

>>就這樣草草的完成了第一篇日記=D"<<
呀呀~我等你的下一篇日記XDDD

 小頭~2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