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昨天有打了一篇啊@@
怎麼回事||
我哭||
我怨||
我恨||

好吧||
竟然如此~倩兒的蠢事我就懶的多打一次了ˇˇ
倩兒來痛哭流涕吧ㄒㄒ

話說真是累炸了@@
今天去熊爸消防隊五樓玩狗兼運動||
真是累炸=D"
不過狗好可愛(L)
愛到了XDD

嗯恩~還有倩兒是不是跑去吃飯了@@
我要青澀稿ˊˋ

然後啊~我老爹養魚耶=DD
那魚好可愛喔(L)
十一隻小魚(人家送的幼魚~)
真是太可愛了~改天照來貼XDD

昨天偷拍(?)倩兒好多照喔~
晚點偷偷傳一張上來XDD
讓大家看個過癮(逃)
倩兒的歌聲呀~
等我聽完在回報啦XDD
我有錄影喔(L)
嘿嘿(L)
隨身跌壞了真慘||
換新的話~看看能不能換一個也能錄音的來玩(L)
這樣我就試試看~
把音痴中的極品的聲音路一段傳上來ˇˇ(另一個部落格可以放影片=D")
嗯恩~
等吧XD"
 冷小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