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十點半要到頂溪捷運站一號出考集合呀=口=
你人呢呢呢呢呢一一
電話又沒法連絡了||
哇哩||

話說我快累死了|||||
被抓走一堂半的課ㄒㄒ
嗚||
我需要休息一下ㄒㄒ
晚點教人家最簡單基本的修圖之後~我我我就要休息啦=口=+
氣死人了~美好的打稿日消失於一旦ㄒㄒ

話說今天作薑餅屋(L)
做的好累呀XDD"
我就一動手就停不下來||
於是||
滿滿的~都是糖果XDD"
話說我不送人啦(L)
這是我今年的耶誕禮物(L)

由於今天要做這麻煩的糖果屋子~
於是我卡片跟禮物提早給了=D"
祝大家耶誕快樂^ ^

(妹跟柔兒~禮物星期六我們才寄~小三因為住院~他的禮物也晚點寄=D"(你們給他也晚點給=D"))

 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