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了帶隨身碟了(H)
真的是||
沒見過那麼笨那麼蠢那麼豬的Q~~~~Q
我我我竟然忘了(H)||
唉||
保重吧(H)||
話說...
好久沒去其他地方留言了我@@
難得今天去一趟(L)
留好多言啊XDD


話說~妹子~GSD是什麼=DD
話說昨天看"現在很想見你"電影~
超~好看的(L)
呀~好棒喔XDD
雖然我邊看邊笑(逃)
不過我們班有不少人感動到哭了XDD""
很好看喔(L)
是親情+愛情的片子~(不全是親情吧@@因為中間穿插很多搞笑(這是我說的)愛情部分XDD")
中間有一段怪怪的銜接不起來~
到最後你就會知道為什麼怪了~
因為少了的那一塊拼圖在最後會拼回去~
你就會覺得~呀呀呀~~真是太好看了(L)
推薦推薦唷XDD
改天存了前去買藤井樹新書跟現在很想見你的小說(L)
話說那個小男孩真可愛(L)"
阿巧的老婆小澪好漂亮(L)(可惜死的早||)
好看呀呀呀~~~XDDD

話說妹的日記換版面後真的很好看(L)
查兒的日記我A到了XP
可是都看不太懂ˊˋ
晚一點作一下FLASH然後幫天鎖灌水^ ^


倩兒跟羅笨蛋沒得名真可惜Q~~~~Q
不過倩兒果然很氣質XDD
大家都問羅笨蛋~你的伴奏(倩兒是羅笨蛋的古箏伴奏XD")真是太氣質了~你有沒有他的電話XDD
我想羅笨蛋八成快氣死了吧XDD
跟倩兒說~你們家朗誦的朗的真好的反而少極了~唉唉ˇˇ
這次沒得名是監考老師個人喜好的問題ㄒㄒ
好可惜>"<
不過倩兒還是很厲害啦XDD
讚的呢^ ^+

 冷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