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小三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去死吧你(h)

話說~日記開始一一(卡!)

最近一直作flash~
真是煩死了(h)
那個姓江名致致的王八蛋~
竟然說我做的濫|||
喂喂!!
那只是字幕而已~沒有圖沒有背景你濫個屁啊||
就像你看mv~沒有背景~只有歌詞......
一樣嘛>"<
豬腦啊(h)

噗~
話說我最近快窮死了||
耶誕節快到了||
我要存好多好多錢ㄒㄒ
嗚......
對了~妹子啊~寄給我的東西~絕對~不能~寫你的地址喔q~~~~q!!
否則我會被殺掉吧(h)|||||
光雪兒之前寄一封信來~我媽就在唸了||||||
還有倩兒的份寄給我~我幫他處理掉(h)
沒啦~她家不能收ㄒㄒ
所以~能的話=D"
就早一點點寄來~因為有的時候我出不了門||
話說~我跟倩兒就得約兩次了@@
這星期日去寄好不好呀=D"
我下星期要回彰化||
嗚...好想延掉喔q~~~~~q
嗚嗚......
耶誕節真花錢ˊˋ
 冷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