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班出現一件很好笑的事......
先來個出場人物吧=DD

人物:某甲與某乙兩女~
   附註~某乙外號叫"絲瓜"
     還有~其他配角不多介紹=D

導演:卡>/////
資源回收回班上的路上......
某甲:嗚......絲瓜......
絲瓜:幹麻啦?不要吵我一一+
某甲:天氣好冷啊q~~~~~q
絲瓜:乾我屁事一一
某甲:嗚...絲瓜都不理我ㄒㄒ
絲瓜:你不要吵(h)
某甲:嗚嗚...絲瓜...你都不給別人了解你...
絲瓜:.....(暴筋)
某甲:嗚...沒人能了解絲瓜的心嗎ㄒㄒ
絲瓜:不~菜瓜布了解我的心一一
某甲:噗.....(狂笑)
絲瓜:(跟著笑)
某甲:那~絲瓜~我願意當你的菜瓜布(L)
絲瓜(鄙夷的瞥了某甲一眼):不用了~我怕我會作惡夢=.=
某甲:嗚...絲瓜都欺負我ㄒㄒ
(就這樣走著走著...回到了教室......)
某甲:絲瓜瓜~我們來吃布丁吧(L)
絲瓜:恩~你給我把我的布丁打開一一
某甲:好^ ^(苦命的人||)
(吃了一陣子...差不多吃完了...)
某甲忽然邊笑~邊半跪在絲瓜前面||
某甲:絲瓜~讓我當你的菜瓜布吧(L)
絲瓜:不要=.=
某甲:絲瓜q~~~~~q
絲瓜:你變帥一點~痘子少一點~好看一點的話我在考慮ˇˇ
某甲(捧心狀):絲瓜...你...你你你你好傷人......嗚......
絲瓜:活該...
某甲:絲瓜~讓我當你的菜瓜布嘛(L)
絲瓜:我會作惡夢=.=
某甲:嗚......
過了一陣子......妹妹走了過來......
妹妹:耶?你們在笑什麼呀?
某甲雙眼一亮~開口:我跟你慢慢說來......
         剛剛我們在回收...我說..絲瓜沒人了解你q~~~~q
         絲瓜說~不~菜瓜布了解我~後來我回到教室後就跟絲瓜說......
(說到這~某甲又半跪在絲瓜前面~全身因為狂笑而抖著||)
某甲:絲瓜~如果你是絲瓜~我願意當你的菜瓜布(L)

妹妹聽完笑完離開了~貓咪見到某甲在笑又走了過來......

這個對話這個動作又重複了一次......

最後~愈來愈多人好奇來看~某甲演練了四次||

真是丟臉到炸掉了(H)

對了~誰敢亂說某甲就是我的話...咳咳...

喂喂不要亂說啊q~~~~q

嗚ㄒㄒ

絲瓜你好很的心||



 冷小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