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圖壞掉了(h)||
老師說可能是因為他是唯讀檔...
可是把唯讀設掉~他又變回唯讀...
恩...我電腦不好嘛...
幹麻這樣欺負我呢ˊˋ
唉...
沒圖啥都無法做了||
開始鬼混(h)
真糟糕~最後五週||
加油||

回我家妹子XD"
>>ps我跟頭頭的談話內容已經存了5次了XD"
跟情情的也相差不多了=D"<<
強啊XD"

話說~

熊熊~什麼是音痴中的極品啊你=3=
   這...什麼稱呼啊ㄒㄒ
   嗚...

妹妹~你完蛋了~考比我差~撞牆吧你(h)

倩兒~段考加油=DD
   話說頭兒數學只錯一題耶XD"
   真高興^ ^

雪兒~別見色忘友了~讀書吧你=.=+(還有...我不要跟你因為某人吵架(h)")

女兒~有加單蒙嗎=D" 去當美女吧你XDD" 小三推你哩@@

海豚~花心跟博愛真的不同~我不花心~只是有點博愛=D"(喔喔~妖女你真的不認識啦XD" 還有我戒的不是博愛(h)")

小三~最近忙的跟鬼一樣~而且超窮||唉...同情一下你妹好不好啊ˇˇ
   還有你給我想辦法列一張"家族"表來~免的一堆親戚都認不得(h)

恩恩圖我又修好了=D"
去搞定他>/////<
加油^ ^

 冷小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