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一個很見不得人的名字啦=_________=”<<
好奇XD"
>>165左右吧@_____@<<
跟我和倩兒差不多耶@____@+
>>體重:敏感問題恕不回答=D<<
怎麼這樣ˊˋ
>>星座:很不錯的天秤=D”<<
真的嗎一一
>>最近很得意:我是情情最怕的人XDDDDD(逃)<<
你不要命了XDDDD
>>戀愛次數:我說沒有有沒有人相信=D?<<
當然沒有=D
>>上手科目:英文吧=D”<<
噢不||
>>成年的心情:一定不能再偷懶QQ<<
妳辦的到嗎一一(斜眼+速逃)
>>喜歡的顏色:藍色(最好是天然那種啦=D”)跟紫色(跟情情一樣耶=D”)<<
特愛藍色(L)
>>對留學的看法:最好快點送我到外國>w<我不要留在香港>_______< <<
來台灣吧(H)
>>對健康的看法:離我的身體不是很近|||<<
咳~身體不好就別來台灣了(H)
注意身體呀Q~~~~~~Q
>>對劫運不斷的看法:我不要再遇到=___________=”<<
羅馬(身體差)不是一天造成的......
>>口頭禪:話說+你75我Q~~~Q(頭頭情情不要再抄我家這句XDD是我專利來的XD”)<<
太遲了~我學會了XDDDDD
(話說~頭兒也喜歡說"話說"XDDDD)
>>愛人的名字:根本沒有愛人好不好=________=” <<
說謊的~鼻子變長喔(H)+
>>要化身為卡通人物想成為:多啦A夢=D”百寶袋實在太棒了!!!<<
懶人的通病~我支持你XDDD
>>最愛吃的台菜:想吃西門町的夜市小吃=D” (喔我到台灣你們一定要請我去吃喔XDD)<<
頭兒好愛蚵仔煎~來台灣頭兒請你XDD(話說~頭兒說要請小三的永和豆漿才十元~請妹子的蚵仔煎四十元耶耶XD")
>>十年後我在幹嘛:不是唸書就是在世界某個角落學習吧=D”反正應該不是工作就是了=D”<<
為什麼Q~~~~~~Q?
話說頭兒想打工賺零用錢=.=+
>>兒子名字要取:配起來好聽又有意思就行了=D” <<
我們數學老師說...她先生姓"何"~兒子要叫"何童"(河童)~女兒要叫"何瑪"(河馬)~結果...她她她食言了XDDDDD
不過他真的把兒子取作"何童"~他兒子長大後一定怨死她XDDDD
>>最想去的國家:好多耶XD”最想嘛...意大利吧=D”<<
請把答案改成台灣好嗎(H)+
>>夜市必吃:都沒去過QQ<<
香港沒有嗎Q~~~~~~Q
>>總分一百分,台語流利度是:零分=D?(雪姐對不起你教我的都不見了XD”)<<
哈哈...我想雪兒不會怪你的XDDDD
她沉浸在...咳...愛情...咳咳...之中XDDDD
>>目前為止,經歷過名字最瞎的人:呃呃@@”是甚麼意思@@” <<
就是名字取的最好笑~最不可思議~根本沒什麼人會想取的那種XDDDD
像是我國小同學...楊英俊|||(恭喜他小學六年級改名了XD" 不過...他老爹叫"楊發財"...不能怪他叫英俊||)
>>所有頻道裡最愛哪一台:Discovery<<
我也愛(L)
可是沒第四台~看不到||
>>最後悔的事:有都不記得=D”因為會自己遺忘XD”(情情我跟你一樣喔XD”)<<
自動遺忘嗎ㄒㄒ~真好ㄒㄒ(話說這題我回答什麼我都忘了XD")
>>在東區跌倒怎麼辦:東區@@?<<
台灣的鬧區("熱鬧的地區"簡稱)~有分東區跟西區~東區我不熟@@~西區~就是西門町那邊吧=D"~相信你應該聽過這個地名XD"
不過頭兒不喜歡逛街~我喜歡騎腳踏車五分鐘就到的公館(L)
>>一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只會呱呱叫,你怎麼辦||
我一定還在作夢||| <<
這個問題讚XDDDD
好妙XDDDD
我也要玩XDDD
>>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
飛去英國玩2日通頂=D" <<
妳沒良心Q~~~~~Q
不是飛來台灣找頭頭跟倩晴嗎ˊˋ
>>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啥?
我很愛玩喔=D傳多一點XD<<
哈XDDD
我去"挖"給你XDDD
>>你所守護的那人,他/她會在某一天為了你而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另一條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更幸福嗎?
不知道耶...搞不好其實是我的負累|||<<
點頭......||
>>博愛和花心有區別麼?
博愛是純可憐同情吧@@"花心是同時喜歡很多人@@?<<
喂喂...這個問題好針對我喔|||
>>對於長得比女生還漂亮的男生的感覺是?
性格也會像女生嗎=w=|||<<
(查兒比我美~算不算=D"(逃))
>>請問大家最近想的最多的一個人是誰?除了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情情=D會有甚麼好笑的事發生呢XD<<
哈哈XDDDD
這個回答實在太妙了XDDDD
>>大家覺得出國最大的收獲是什麼?
應該是非常敗家的收獲|||<<
哈哈~說的好XDDD"
>>如果你可以(以催眠或任何別的方式:p)令某一個人做你所叫他們做的任何事,你會叫誰做什麼?
大概會叫錢多心腸不好的人把錢全給我然後完全把我忘掉XD<<
這個讚XDDD
不虧是頭兒的妹子XDDDD


我也要玩46題了XDDD
我逃XD"
 冷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