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哈哈XDDD
考試結束~我復活哩(H)

我家寶貝紫小薇~妹子XD"
逛完你家日記來回話^ ^(頭兒很乖喔Q~~~~Q)
(話說~惡作劇好聽XD+)
>>很多人都說只要我願意認真...就有機會取到頭三名@@
重點是...我不願意|||
總可以找到很多藉口偷懶...
或許有一天讓我找不到藉口我會開始認命的去讀吧~
可是也得有那一天|||<<
妹~我們真的很像XDDD
加油啦~衝呀>"<+
>>不過...A班-最好的班的班主任卻說..."即使再怎麼厲害...社會看的都是一張文憑..."
有文憑又不代表一切=_______="
這是誰定的呀...真的很討厭>________<""<<
對=________________=
頭兒我對這件事~非、常、的不高興=____________=
因此我非常懷疑讀書是為了什麼...為了一張不代表我的紙嗎?
出社會之後~我的人就完全被那張薄薄的文憑~那張隨時都可能飛走的只給取代了......
那我們活著有什麼意義...
真是讓人生氣啊=________=+(考完了才敢再度仔細罵這個社會...之前我考試前被這個問題煩到超級憂鬱...然後不想看任何書...連漫畫跟小說都無法讓我看下去...我去租小說回家"治病"...結果用翻的翻完了...浪費了十多塊...成績墜到四十幾(H)||)
>>ps"惡作劇之吻"好好看>w<
很喜歡湘琴跟直樹喔>w< <<
嗯嗯~我們做完惡作劇的MV在給你看XDD
>>今日又玩46個問題先...在一個網網找的=D"看到就有衝動想答|||<<
你...你有病啊XDDD"
我等下也來玩玩XD"
>>忽然單純的覺得戀愛中的人都很恐怖@@"
如果我會變得這麼不理智...我也不要談了@@|||
反正這年要專心一致玩電腦讀書=D <<
喔=D?
玩電腦(H)?
不要命了你XDD(劃掉也沒用~我複製不到XDDD")
話說...倩兒也很恐怖囉XDDD"
>>不過...好想看地獄少女耶=DD
難得的想看恐怖類動畫XD"
因為小愛實在太可愛了>o<<<
你這人=_____="
>>故事是說...當你有怨念的時候~
可以在凌晨透過地獄通信網頁...
輸入要被咀咒的人的名字通知地獄少女...就是小愛=D"
地獄少女會給你一個SMS確應她收到你的怨念(超厲害@@根本就沒給電話號碼給她嘛@@")
對方會受到地獄少女的懲罰...
小愛內心(她有心的嗎=D?)真是可怕又狠心得恐怖|||
而且...咀咒對方的人在死後也要下地獄...<<
不好看|||
頭兒討厭鬼片(H)"
雖然有時候會看的...咳...很高興......(汗)
(話說預言超無聊的~我們搬邊看邊笑XDDDD 哪個天才~看到報紙消失了(那個音樂還滿可怕的喔)~就大聲說~唉呀~這是FLASH嘛~有什麼可怕的XDDD 結果全班狂笑~根本不是鬼片~在看笑話了好不好XDD)
>>好想知道可不可以像死亡筆記般詛咒完一個又一個=DDD<<
妹~漫畫看太多喔XDD
>>喔喔今天我又有點想死的想法耶|||<<
你敢(H)
來台灣~頭兒斃了你(H)(幫你了結XD||)
>>3無名...頭頭情情都用緊的...好用版版=D<<
快轉來~把你加共用作者XDD
>>嚴小央你最好不要讓我碰見你=_______="
情情為了你不打稿耶QQ
我的精神食糧沒了一半Q~~~Q
誰也為愛情改變的|||太恐怖了@@"<<
妹XDDD(爆笑中)
哈哈...他改名羅笨蛋了XDD
叫嚴小央倩兒會愧疚XDDDD
話說這句話實在太好笑了XDDDDD
精神食糧XDDDDD
>>我發現南拳媽媽既Lara好漂亮喔=D
好有氣質好美XDD特別是在珊瑚海的MV...
不過她是俄台混血兒=D
國語也說得蠻不錯=DD
聲就未免有點天真稚嫩...
尤其係"靠近一點點"那首歌...@@"
不過她的個人資料寫既性格係...天真活潑=D
很像小孩的=DD<<
話說珊瑚海女生好難唱@@
耳邊都是周杰倫的聲音~聽不清楚她的聲音~真是佩服LARA~@@
>>ps台灣某國中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話說美麗動人的倩小情優雅的打掃走廊的時候...
在她後面的嚴小央突發奇想...偷偷地在我們家可愛的情情後面嚇她一下...
根據我們可靠頭頭的消息...笨蛋二姐就嚇得跌倒了...
重點是...嚴小央就在那個時候...接住了她...
上演了一幕英雄救美...
嘩=D好想看耶=DD我長這麼大也沒看過真實的英雄救美耶=DDD
哪個飛利浦看見麻煩幫我拍一拍嘛XDDDD"<<
哈哈XDDDD
這篇八成倩兒要我鎖起來了XDDD
哈哈......
妙呆~妹啊~我也很想看呀XDDDD
>>以下摘錄於我同婉敏既對話=]<<
那個...以下對話頭兒一片茫然||
看不懂英文ㄒㄒ
>>倩小情好幸福喔=DDD原來她早就跟嚴小央相戀XDDD
只是大家都不確定而已~
打得太多小說連現實戀愛也像小說情節XD
反正很喜歡水小荷就是了(L)
不是她三八的性格還不能撮合他們呢~呵呵//
不過~一向她發生了甚麼事=D
我也會有與她一樣的遭遇跟感覺(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感情這麼好的原因之一)(也詭異得蠻可怕@@")
不過很期待未來=D<<
哇哇~~~水小荷部三八啦Q~~~~~Q
頭兒成了水迷了XDDDD
哈哈~因為我是由最近往前回覆的~所以時間真錯亂=D"
期待呀呀XDDD
今晚打去打擾那個明天要考試的可憐人~去問她八卦XDDD
>>忽然有興趣玩100個問題=D(因為唔想去溫MATHS)
頭頭我也算有遵守承諾吧=DDD雖然是遲了好久|||
恕我改了幾題|||<<
對="=
遲的真久啊=D"

好~接下來的我開另一篇回~太多要回的了=D||(紫:誰叫你不常來逛Q~~~~~Q)
好嘛ㄒㄒ~
不過回的好高興呀XD"
換邊XDDD
 冷小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