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
話說我可是忙的跟鬼一樣耶~
我一分鐘三百萬...咳咳...上下...
不要吵我啦=.=
快忙死了~
不是你做你一直囉哩八嗦的真是氣死我也||
有空在說吧||
我要把33個圖全部轉檔...快瘋了(H)
所以!!
小三!
你!!
別再吵了(H)
有啥事情自己來留言(H)
就這樣了ˇˇ
還有~倩兒的八卦我是幫忙PO來備用的~
不是給你看的(H)
所以你想的美(H)
我離(H)

話說這篇是日記
我就多打一些吧@@
話說我好想好想罵人...
又不能罵人...
我想跟她說...
喂妳一直說妳喜歡孤單
那為什麼我不陪妳去某個地方妳就生氣了呢?
到底是你說大話還是我搞錯了?
孤單不過就是一個人
我是習慣了
只是不喜歡這樣子
妳說妳喜歡這樣
又無法適應良好
能不能不要這樣...
我壓力好大...
我真的習慣一個人...
找伴只是有時候不想一個人...
算了
反正我說那麼多妳也不懂吧
也許
是因為妳沒被孤立過

我只是覺得很煩...很累...
可是妳又是朋友...
這種讓我感覺是負擔的重量...
很痛苦...
有時候我不只是躲"她"...也在躲妳...
好累了...
學會獨立一點好嗎...?
那種一個人的輕鬆不是你所想要.妳所希望的那種...
我一直覺得妳不懂孤單是什麼...
那種...
妳想找一個人陪妳...卻沒有人會想理妳...
妳知道錯的人不是自己...卻無能為力...
只能一個人上廁所一個人吃便當一個人跑步一個人回家一個人被分配到沒人想去的那個小組一個人做任何事情...
沒有人會幫妳
沒有人會陪妳
妳到底有沒有被孤立過?
妳說妳喜歡孤單一個人的感覺
我卻是習慣了孤單
所以有時候不想開口不想說話什麼都不想要想只想冷靜一下......
妳不懂的
對吧?
因為妳根本沒被孤立過
那種無能為力的感覺
我被孤立過也孤立過別人
妳不懂的
對吧?
好累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