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妹妹聊天......
妹:怎麼辦...
冷:幹麻?
妹:我愈來愈愛我家寶貝了...
冷:我討厭他
妹:為什麼?
冷:就討厭他嘛
妹:那我等一下Excel有20分(滿分20)的話你就不可以討厭他
冷:你考的到再說吧ˇˇ
妹:吼!你不要討厭他啦!
冷:不要~我討厭他~
妹:為什麼?
冷:就討厭他嘛!
妹:不要討厭他啦...
冷:......現在是鬼打牆嗎?
妹:......


好~以下是日記~不要懷疑XD"
今天好冷喔Q~~~~Q
洗臉洗到手跟臉都快結冰了ㄒㄒ
好冷Q~~~~~Q
不過今天又是我爸載我來啦XD"
好高興呀^ ^
這樣就不用那麼冷的騎車了>"
對了~我家妹子~
倩兒日記我會隨時隱藏喔~
所以你要看的話要跟我說~否則沒得看了ˊˋ
恩還有~看完要留言~我才知道你看完了XD"
恩恩~期待下一個八卦吧XD"

最後......
我家妹妹~你的Excel跟我依樣錯了一個地方~十六分(扣好重||)
所以活該我討厭你家寶貝ˇˇ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