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一個出身於有錢人家的小潤!
最需要的是一個溫暖的家!
她將如何改變她的一生呢!?
至從遇見了他!!!
他的出現,讓她找回自已!




一大早......。「吱~~~~~」只聽到小鳥叫我,「小潤!起床了哦!」
媽媽正在叫我,「哦~~知道了!」我回應!我穿好制服下樓去吃早餐!「我
晚上不回來吃,所以這些錢你拿去買晚






熊熊你寫多一點嘛你一一
話說倩兒~
我家熊熊希望你幫她看看~給些建議=D
不過...我說熊熊~
才八行你要人家怎麼給建議嘛你(H)
所以~還是等吧一一(話說倩兒要給什麼建議直接貼在我家網小誌吧=D||)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