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電影我想看喔=DD
我想看"色計" >/////<"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唉唉~
所以||
存錢吧(H)
我還欠三份生日禮物耶||

話說倩兒~我的愛(H)
我給你的耶誕禮物是七月七日晴翻外耶~
我好擔心淚線發達的你會亂"噴"淚ㄒㄒ
我明明看的很開心的......
每次我看的笑出來~就像到你該不會想哭吧~就更想笑了(逃)
話說~我要倩的照>/////<

妹子~我的愛~乖=D
你要耶誕節卡片嗎=D
地址交出來XDD
禮物用寄的我可能沒輒了ㄒㄒ
話說如果你要記東西給我的話~封面你的地址不要寫喔@@||
否則我會死(H)||
恩恩就是這樣啦~妹大抱XDD

還有誰...我下次再打吧=D"
我要煩惱我的作業了="=
我的社團作業啦||(死)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