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白痴嗎(h)?
我跟你說了~不是要你去問雪兒他的想法~
而是要你自己改變你的做法(h)
你這人...
撤徹底底的沒救了(h)
沒有人會想救你了(h)
白痴啊...
智障啊...
豬腦啊...
沒腦啊...
真是氣死我了...
害我被雪兒罵q~~~~q
他說我怎麼跟你講...
很.好...
你這人...
我會氣死...||||||
我會氣死|||
一定會被你們氣死|||
我說親愛的雪兒~你幹麻讓他一直這樣啊...
god...
你們兩個害我想到我們班的妹妹|||
好~
小三你真的是沒救了
我跟你說~是叫你不要一直跟雪兒提寧金...
你到底在想什麼啊白痴?!
被我罵你活該啦
受不了你...
哪有人會喜歡~自己喜歡的人再他面前說另一個女人跟他怎樣怎樣曖昧啊?!
你有沒有腦啊~~~~~~~~(大怒)
我說倩小情~你評評理嘛ㄒㄒ
算了我好餓...不打了ㄒㄒ
最後...
小三
我叫你自己想想你想了沒嘛
你只要回答我這個就好了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y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